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英国太太团南非惹是非 酒吧小秀获赠9万元礼品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23日08:14

  英格兰队两场闷平之后,主帅卡佩罗被迫允许太太团来南非。本周五,南非最大的化妆品公司Optiphi将召开推广酒会,届时将有三名太太团的成员参加,每人将得到价值9000英镑(人民币约9万元)的礼品!一个南非慈善人士愤怒地说,“要知道,在南非有1500万人每天的生活费不到1英镑,另外还有1200万人住在简陋的棚屋里!”

  赫斯基的未婚妻夏特勒是所有英格兰太太团成员中最早奔赴南非的。第二波太太团包括格伦·约翰逊的妻子劳拉和克劳奇的模特女友克兰茜。目前,第三批包括乔?科尔的妻子卡莉和卡里克太太丽莎。

  赫斯基的未婚妻夏特勒上周五访问了开普敦的一所孤儿院。尽管是一次慈善活动,但却遭到了媒体的抨击,因为在照片里,夏特勒更像是在作秀!英国《每日邮报》点评道,“从头到脚,你就只看到她350英镑一条的香奈儿腰带和全白的香奈儿套装!”

  本次活动,夏特勒、厄普森的女友艾丽以及卡里克的太太丽莎得到的9000英镑礼品中包括:服装、珠宝、鞋、美容产品以及免费的度假。总部设在伦敦的“反贫穷反战争”组织的总监露丝·唐娜说,“在南非还如此贫穷的情况下,这真是一种可怕的耻辱!”她希望Optiphi公司不要赠送如此昂贵的礼物给太太团。

  但这可能吗?Optiphi公司的发言人表示礼物将不会取消,但Optiphi公司也给了太太团一个台阶下:当天同时将举行一个慈善拍卖,将筹集的资金帮助失聪儿童获得人工耳蜗。

  接报联盟记者 唐延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