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成耀东:法国出局咎由自取 球迷已不会为它流泪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6月23日08:06

  成耀东

  这场球的结果并不意外——法国队的实力强一些,但南非队却更团结,哪怕两支球队都不能出线,但南非队更有资格获得一场胜利。

  目前这支法国队真的让人失望。给人的感觉不是他们没做好踢这场球的准备,而是根本没做好来南非踢世界杯的准备——真的是在给全世界当笑话看了。听说法国的体育部长赛前专门去和全队谈了话,说法国队的价值观出了问题,很多球员都把金钱作为衡量一切的标准。道理肯定说得没错,但这是什么时候?是世界杯小组赛已经踢了两轮,球队已经站到悬崖边的时候了。在这样的时候,一支球队还要自己国家的体育部长跑过来说这样一番道理,这支球队还有什么希望?

  没有明星球员的球队不可怕,没有先进技战术打法的球队也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没有团队精神的球队!法国队眼下就是这样的一支球队。他们确实已没有了齐达内为首的“黄金一代”,但以他们的实力以及近三届世界杯一个冠军和一个亚军的头衔,不至于落到小组赛一场不胜被淘汰的地步?

  我不知道比赛结束后他们中的一些队员会不会流下眼泪,但我相信他们已让无数的法国球迷流下了眼泪——不,或许法国球迷已不会流泪了,因为谁都看到了,这支球队走到今天这一步,完全是咎由自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