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出局经济损失至少10亿镑 进决赛可获20亿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23日07:43

    德国出线?

  已订回程机票

  最早笑的未必能笑到最后,对于被称为首轮最大亮点的德国来说,先甜后苦的滋味有多难受,他们最懂。塞尔维亚和加纳的夹击让他们离出线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更何况澳大利亚也并没有完全死心。

  可能性一

  德国出局几率:40%

  形势 德国如果本场输球或者战平加纳,而塞尔维亚战胜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和加纳将以前两名携手出线。  

  原因1

  德国队自己已放弃?

  据德国《图片报》的报道,德国队已经预订了汉莎航空24日晚6点55分从约翰内斯堡飞往法兰克福的机票,显然,这说明德国队自己也对小组出线没有了信心,准备打道回府了

  【声音】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顶替红牌在身的克洛泽首发上场的前锋卡考变相承认了此事:“德国队已经预订了周四的返程机票,航空公司为我们的团队预留了65个空位。”

  原因2

  巴西昏哨执法生死战

  媒体报道,巴西裁判卡洛斯·西蒙将执法本届世界杯德国最后一场小组赛。然而西蒙的执法历史却并不让人放心。《图片报》在报道中称,卡洛斯在巴西国内饱受争议,2009年他就因为各种匪夷所思的执法失误而被禁赛六个星期。一名这样的裁判将执法德国队的生死战,而上一场德国就因为裁判问题吃了亏,克洛泽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成为赛事转折点。因此德国媒体感到十分担忧,写道:“足球上帝!请保佑我们!”

  【背景】巴西劲旅帕尔梅拉斯的主席曾在赛后痛斥西蒙是一个“可恨的骗子”,吃过他的苦头的还有来自里约的弗拉门戈。西蒙曾直接剥夺过弗拉门戈的点球,也让后者丢掉了南美解放者杯的资格。

  可能性二

  德国出线几率:60%

  形势 本场德国只要取胜就铁定出线,而且是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即使德国被加纳逼平,但如果塞尔维亚平澳大利亚,德国将因为净胜球多力压塞尔维亚进16强。

  原因1

  为保帅位 勒夫发力

  据媒体报道,德国足协已经下达了与加纳一役的“必杀令”:如果不出线,勒夫就滚蛋!虽然官方目前还未给出正式说法,但圈中人都深知一旦德国队小组出局,那么勒夫将会马上离开。甚至有消息称,德国足协甚至已经想好了继任者,前国家队技术总监马蒂亚斯·萨默尔将是首选。

  【背景】很多人已把勒夫与沃勒尔的遭遇联系起来,在2004年欧洲杯,德国队小组未出线后不到12小时,沃勒尔就宣布辞职。

  原因2

  皇室命令 加纳放水?

  据英国媒体《Supersport》消息,加纳国王西法斯·班赛的妻子希望德国队能够杀到最后的决赛。因为国王妻子从小在德国居住,是德国球迷,她发话表示希望看到德国在本届世界杯能够杀入决赛。显然,国王妻子的“倒戈”令国王自己也左右为难。

  【声音】加纳国王班赛表示:“虽然最后一场是生死战,但是我还是希望加纳与德国出现在南非世界杯决赛的舞台上,当然我们也许会根据比赛的情况而帮助德国一把。”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德国4-2-3-1

  前锋:卡考19

  中场:波多尔斯基10 厄齐尔8  穆勒13 施魏因斯泰格7 赫迪拉6

  后卫:扬森2 弗里德里希3 默特萨克17 拉姆16

  门将:诺伊尔1

  加纳4-2-3-1

  前锋:吉安3

  中场:阿萨莫阿21 塔戈12  安德烈·阿尤13 安南6 P·博阿滕23

  后卫:萨尔佩2 约翰·门萨5 沃萨15 潘特??

  门将:金森22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