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出局经济损失至少10亿镑 进决赛可获20亿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23日07:43

  C组和D组的生死战将在今晚和明晨打响,世界杯大热门的英格兰和德国在各自小组形势危急,可以说英德本轮只有取胜这华山一条路,否则很有可能提前打道回府。如果真的被挡在16强外,除了会令球员和球迷伤心欲绝外,据欧洲经济学家预测,英德两国的经济很可能因此遭受重创,输球又输钱,这无疑会沦为南非世界杯上的笑柄。

  英格兰出局?

  经济损失至少10亿镑

  出征世界杯前,英国经济学家乐观地表示英格兰一球值千金,可小组赛踢完两场,英格兰不仅只创造了一颗球的价值,还没给过本国球迷一次胜利的欢庆机会,甚至把出线权都差点送了出去。今晚英格兰与斯洛文尼亚的交手,是英格兰的最后机会,鲁尼再不发威就得回家修草皮了。与美国同积2分,出线机会还是比出局机会要大那么一点点吧。

  可能性一

  英格兰出线几率:50%

  形势 英格兰本场只有战胜斯洛文尼亚才有把握晋级16强,先得到3分然后再考虑小组第一或者第二的身份出线。

  原因1

  BBC转播 英格兰胜率高

  “伙计们别着急,英格兰会击败斯洛文尼亚,因为BBC将转播这场生死战。”《每日镜报》昨日用这样的开场白来安慰英格兰的球迷,据统计,由BBC转播的英格兰比赛获胜率达到了62%;相反,BBC的死对头独立电视台转播英格兰的比赛,成绩就要糟许多。

  而且卡佩罗终于解禁太太团了,乔·科尔的妻子卡莉和卡里克太太丽莎前天已飞抵南非,在人们看来,随着太太团传统的回归,英格兰的状态也会回来。

  [背景]英格兰在世界杯前被人看好,小组赛头两场比赛的战果却让人大跌眼镜。恰巧,这两场比赛均是独立电视台转播的,从之前的理论来看,英格兰未能取得好成绩就不难理解了。

  原因2

  进决赛 英格兰收入200亿(人民币)

  高盛公司的首席经济学家吉姆·奥尼尔早在世界杯前就曾预言,英格兰的成绩将深刻影响英国经济。据相关人士估计,英格兰队在南非每进一个球就能为英国零售商带来1.26亿镑的销售额,如果最终进入决赛,那么零售收入将达到惊人的20.1亿英镑(人民币200亿元),整个国家的经济利益诱惑前,英格兰又岂敢不上心。

  【观点】而球迷的消费欲望正取决于英格兰的表现,普华永道体育产业方面的负责人朱莉·克拉克称:“夺得诸如世界杯这样的荣誉对刺激消费者的购买力方面有着显而易见的影响,从而可以刺激GDP的增长。”如果小组赛就出局,据估计,英格兰的经济损失至少将达到10亿英镑。

  可能性二

  英格兰出局几率:50%

  形势 英格兰如果输给斯洛文尼亚,那么什么都不用想了,上帝都无法拯救;如果踢平,但美国战胜阿尔及利亚,英格兰同样打道回府;还有种可能是英国和美国都平,除非英格兰本场进球数超过美国的进球数2球以上,才有可能躲过此劫。

  原因1

  相互指责 人心涣散

  虽然特里昨天已公开在英国媒体面前向卡佩罗道歉,但他一手导演的兵谏对全队影响巨大。

  【观点】英国媒体《太阳报》已经断言,如果英格兰出局,那个成为球队失利替罪羊的人,将是特里而不是卡佩罗。

  原因2

  美国队继续惊艳世界杯

  最让英格兰窝火的是,如果不全取三分,他们必须要看美国队的脸色,而美国本届世界杯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士气正盛的美国队对于本场取胜非常乐观,他们很可能要全力阻击自己的宿敌。

  【声音】在与英格兰队比赛中打进扳平一球的邓普西在赛前就自信满满地说:“我们会力争在开局就取得领先,我们会全力以赴地打好这场比赛,并尽我们的一切可能去赢得比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斯洛文尼亚4-4-2

  前锋:诺瓦科维奇11 德蒂奇14

  中场:基尔姆17 拉多萨夫列维奇18 科伦8 比尔萨10

  后卫:约基奇13 舒勒4 采萨尔5 布雷茨科2

  门将:萨米尔1

  英格兰4-5-1

  门将:詹姆斯1

  后卫:格伦·约翰逊2 特里6 厄普森15 阿什利·科尔3

  中场:列侬7 兰帕德8 杰拉德4 米尔纳16 卡里克22

  前锋:鲁尼10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