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评论

浙江日报:杀手00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6月23日07:41

  他是如今江湖上最恐怖的杀手。

  身材不高,敦实如“葫芦”的杀手,外表并不引人注意,乍一看上去,倒很像马德里街头那帮文身、抽烟、乱骂的愤青小子中的一个。你一转眼,他便迅速融入茫茫人海中,普通如一滴氤氲在空气中的水。

  比利亚。

  他是个天生的杀手,一上场,便只会瞄准对方的七寸,除了杀人,他此生再无爱好。

  对阵洪都拉斯,在伤愈复出的托雷斯浑如梦游的时候,杀手007挺身而出,乱军丛中两刀命中对手。除了两粒进球,最令人对手心生寒意的,是他那凌厉的眼神,和无可遏制的杀气——只有一个天生的杀手,才具备这样的眼神和杀气。

  博斯克其实根本不用在乎他的状态,当他把那件珍贵的7号球衣递到比利亚的手中,他就应该绝对相信这个天生的杀手,是绝对对得起这个号码的。他和托雷斯不同,托雷斯是后天培养出来的杀手,很容易受到情绪影响——一个天生的杀手,凌厉的眼神和无可遏制的杀气,就足以让对手倒在面前的尘埃里。

  尽管因为太想进球而罚丢了一记珍贵的点球,但不足以抹杀“杀手007”的光彩。

  两年前,他执意找阿拉贡内斯要过了7号球衣。

  他知道那意味着什么。

  那个号码的主人,那个风流倜傥、温文尔雅、看上去完美无缺的花无缺般的前辈,已经为他树立了一个看上去难以逾越的标杆。

  为了这件球衣,杀手不惜得罪了众多迷恋劳尔的妙龄少女。

  但他无疑是对得起这个号码的。比利亚天生杀手的气质,犹如从童话故事中走出了似的,是的,比利亚演绎的是杀手童话,西班牙的7号在杀手国度里流传。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