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记者邂逅卡西利亚斯女友 “赛场上我只是记者”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6月23日07:41

  本报约翰内斯堡电

  本报特派记者 史一方

  2006年12月的多哈亚运会,杨云客串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在采访男友杨威时,问了一个最不职业的问题:“我带的核桃吃了没?”这句话,被看作是多哈亚运会最温情的一句问候。

  本届南非世界杯,首轮西班牙爆冷不敌瑞士,丢球的门将卡西利亚斯赛后接受了他的女友、西班牙电视五台的首席体育女主播萨拉卡波内罗的采访,面对郁闷的男友,萨拉劈头就是一句:“你是怎么搞的,是怎么漏过那个球的?”问得卡西利亚斯好生尴尬,不知如何作答。

  昨天,在西班牙与洪都拉斯之战的现场,本报记者遇到了这位全球最美体育女主播,她说:“在这个球场里,我不是谁的女友,我只是一名记者。”

  开赛前出镜,录了好几遍

  昨晚,记者刚走下埃利斯公园球场的内场,就被一位正拿着话筒准备出镜的美女记者给吸引了。不是因为她有多美,而是因为只有她一名记者,翻过了摄影护板,直接站在了球场的草坪上。这么做,一般来说是不被允许的。

  但等记者走近了,仔细一看,才恍然大悟,这不就是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西班牙媒体圈公认的第一美女萨拉卡波内罗吗!她算是西班牙队的“自家人”,球员都对她很熟悉,拥有这点小小的“特权”算得了什么呢?作为《男人帮》评选的全球最美体育女主播,萨拉是西班牙电视五台的资深记者。即使是采访世界杯这样的大赛,又怎能难得倒她。不过,正在出镜的萨拉看上去却显得有些紧张,录了好几次都没成功。她在紧张什么呢?

  也许,西班牙队首战失利,让萨拉也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不少西班牙球迷说萨拉是红颜祸水,认为正是由于她的在场,让门神卡西利亚斯分了神。

  我是记者,不是谁的女友

  终于完成了出镜,萨拉松了一口气,从护板的那头跨了回来。护栏有些高,萨拉站不稳,她的助手和正站在一旁的本报记者都上前扶了一把。

  “谢谢。”萨拉说。当得知记者来自中国,萨拉表示自己对中国很感兴趣。一边说,萨拉一边在休息椅上坐了下来。趁这个机会,记者跟她聊了一会。记者问:“你对今天这场比赛怎么看,你认为西班牙会赢吗?” 萨拉回答:“我当然希望西班牙能够取胜,而且我也相信能够获胜。上一场比赛输了,但那不是真正的西班牙队。我相信今天他们能够找回自己。”

  记者没让萨拉轻松下来:“上一场比赛结束后,你采访卡西利亚斯,问得很不客气,不怕你男友尴尬吗?”萨拉突然变得严肃起来,她说:“我是代表我工作的电视台来采访的,在这个球场里,我的身份跟你一样,是个记者,而不是谁的女友。我要做好我的工作。”

  卡西利亚斯不敢回头打招呼

  比赛开始,上半时,萨拉正好坐在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的右边数米处。她可以近距离地看到卡西的表现。

  而记者通过500毫米的大镜头,正好可以观察到他俩。上半时前十几分钟,双方都在互相适应,洪都拉斯队也获得过两次不错的机会,让卡西忙碌了一小会。萨拉美丽的脸庞正好露在摄影护板之上,她的神情被镜头捕捉到,当卡西利亚斯救险时,她显得特别紧张。

  终场哨响,西班牙队如愿获得了胜利。萨拉站了起来,再度绽放美丽的笑容。

  略微有点遗憾的是,这次赛后接受她采访的不是卡西利亚斯,而是卡西的队友、梅开二度的比利亚。见到队长的女友,比利亚自然很高兴,索性连与洪都拉斯队员更换的球衣都不穿了,直接穿着背心接受采访。

  他还跟萨拉耳语了两句,萨拉听了,也笑得很灿烂。不知他们说的是不是卡西利亚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