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马拉多纳再向媒体开炮:质疑我们的人都该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07:22
  中新网6月23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阿根廷2-0击败希腊,以小组第一出线。赛后,志得意满的马拉多纳在将“炮火”瞄准了对手的“砍梅战术”之外,还抨击了此前对他不信任的媒体,并要求他们道歉。

  在今天的比赛中,希腊队摆出铁桶阵迎战阿根廷。雷哈格尔更是派出专人负责看防梅西,特别是上半场,梅西在对手的贴身防守和凶狠逼抢下很难舒舒服服的进攻。直到第77分钟,德米凯利斯在乱战中破门得分,梅西的压力才减轻了不少。临近结束前,他有一次射门击中了对手门柱,还有一次射门被门将扑出后,替补登场的老将帕勒莫补射得分,锁定胜局。

  看到爱徒在场上遭到对手的“杀伤战术”困扰,马拉多纳显得愤愤不平。他表示,梅西是在被“系统化”的侵犯,并质问“世界杯的公平在哪里”。“著名的公平竞赛理念在这场比赛里根本就没有!我们应该坚决地让这一理念重生,”马拉多纳在赛后发布会上说,“梅西一拿球,对手就把他踢到,我们是在踢足球吗?”

  “犯规了这么多次,第三个踢梅西的人才吃到一张黄牌,”马拉多纳描述场上发生的事情仍显得很不满。“出黄牌之后你就会发现,后卫们不敢再踢他了。”紧接着,老马开始质问裁判的软弱:“为什么裁判不逃出黄牌?那么做可是规定的啊!”此外,马拉多纳还抨击了第四官员,说他频频对对手犯规的抱怨就像说给聋子听一样。

  紧接着,马拉多纳话锋一转,又将炮口瞄准此前不信任自己的媒体。三战三捷,小组头名晋级,成绩让他的腰板更硬了起来。他表示,那些在世界杯预选赛时批评球队和球员的媒体,说球队前途渺茫的媒体应该道歉。

  “你们都说了很多批评的话,你们都错了……你们甚至表现出对这些队员的不敬,你们应该道歉!”马拉多纳表示,他队员们在场上付出了所有,他们都是100%的职业球员。“我们尽职尽责,保卫着阿根廷的蓝白色,就如同我们一如既往所做的那样。”

  “可是预选赛的时候也是这些球员在打啊!每个人都能犯错误,但我希望犯过错误的人能说句对不起,”马拉多纳说。这不是马拉多纳第一次向媒体开炮了,去年年底因为成功杀入世界杯决赛圈,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马拉多纳因为辱骂媒体记者,被国际足联判罚禁赛两个月。不过这一次,马拉多纳只是要求对方道歉,“火力”确实减弱了很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