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古尔库夫被罚下输球输人 多梅双眼无神气氛诡异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23日07:24

  “我们决定还是要来面对这些支持我们的球迷,保证在最后一战中将为荣誉而战。”多梅内克赛前这样说。然而,比赛再次证明,这个既没有能力、也没有权威的教练根本无法影响球队。上半场,古尔库夫就在一次禁区争抢中被罚下,10打11的法国队最终1比2输掉比赛。而南非队虽然赢得比赛,但因净胜球少,被淘汰出局,成为世界杯80年历史上,第一个小组出局的东道主。

  “内鬼”加拉意外首发

  经历了粗口门和罢训丑闻,赛前多梅内克还担心球队中有人会罢赛。法国足协主席皮埃尔亲自督阵,最终风波不断的法国队也出现在了南非赛场,没有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支罢赛的球队。

  “为了个人、也为了球队和法国,我们将在比赛中用优异的表现找回荣誉。”这是法国队罢训声明中的最后一句。不过这些罢训的大佬们没有了上场的机会。首当其冲的是队长埃弗拉,而被法国足协官员称为“内鬼”的加拉意外出现在首发位置上,但是其他的两个“内鬼”阿比达尔和亨利都没有上场,西塞取代了被开除的阿内尔卡出现在了中锋位置上。

  输球输人 古尔库夫红牌下场

  前蓝军主帅雅凯老泪纵横:“法国队已经彻底沉沦,球员们忘了蓝色战衣的意义,忘了还有世界杯!我希望法国队抬起头,希望核心球员能够承担起该承担的责任,无论如何都要拿下对南非的比赛。”法国国内充满悲观情绪,但是他们仍希望有奇迹出现,不过年轻的古尔库夫上半场25分钟就吃到红牌下场,让法国球迷彻底失去了希望。

  古尔库夫的红牌判罚略显过重,但是法国队员除了西塞有些懊恼地抱怨,其余队友甚至没有帮助齐祖二世申辩,足见这位年轻的核心在队内的尴尬地位。镜头扫过坐在替补席上的亨利和埃弗拉两位大佬,两人此时四目相对,表情诡异。

  诡异气氛 多梅内克双眼无神

  在这样诡异的气氛中,指望球队有出色的发挥显然不现实。第20分钟年轻的门将洛里斯出击失误,南非队凭借角球打进第一球,此时的多梅内克表情僵硬,两眼无神;在第37分钟,南非队由姆菲拉在一次禁区混战中再次破门,曾是话剧演员的多梅内克脸上已经没了表情。

  马卢达和亨利以及戈武的替补上场更像是多梅内克在粉饰太平,尽管几位老将的出场帮助球队把比分扳回一城,但是三战1平2负,仅1个进球积1分小组垫底的糟糕战绩,已经将多梅内克和这支球星云集的法国队钉在耻辱柱上。几天以来,法国足球为世界杯集体上演的一幕幕热闹非凡的“肥皂剧”,则成为多梅内克对于法国足球、对于世界足球的谢幕演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