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母亲为多梅内克遭遇鸣不平 法国内讧齐达内作祟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23日07:22

  才华横溢的法国最终倒在了内讧上。昨晚,他们以1:2负于东道主南非队,法国以这种不光彩的形式离开了。遭遇阿内尔卡辱骂的多梅内克稳如泰山,但他的母亲勃然大怒,做出了反击。但本场比赛之后,多梅内克和他的球员只能一起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多妈反击

  不需阿内尔卡道歉

  阿内尔卡因为侮辱多梅内克而被开除出国家队,现在他已经抵达了伦敦。而一句“你这肮脏的婊子养的”所造成的影响并没有结束。法国国家队在经过了一天的罢训之后,多梅内克的母亲也出来说话了。

  多梅内克的母亲热尔梅娜·多梅内克对法国RTL电台表示,她在20日晚与儿子通了电话,她感觉到,阿内尔卡的辱骂对身为主教练的儿子伤害很大。“他感到特别难过,但还是安慰我说,别担心,我想你。”当被问及是否希望阿内尔卡向多梅内克道歉时,热尔梅娜说,即使再多的道歉也无法抚平她内心的伤痛,因为“伤害已经造成”。“我真想见见阿内尔卡先生,然后告诉他一个母亲的想法,如果他也有母亲的话。”热尔梅娜表示。

  本场比赛之后,法国队被淘汰出局,故作镇静的多梅内克肯定很想以最快的速度回家,让妈妈好好安抚一下自己受伤的心灵。

  多帅妥协

  “大哥”亨利出场

  是谁,导演了法国队内讧?“参与者”有很多,有人说,阿内尔卡只是替罪羊,也有人说,事件中可以看到齐达内的影子。

  众所周知,世界杯前,法国队中一干大佬就对多梅内克的用人持有异议,他们要求撤下古尔库夫及右边锋戈武,建议让阿内尔卡踢右路,由亨利司职中锋,这样,里贝里也可以出现在他最熟悉的左路。但多梅内克拒绝了这一提议,由于亨利本赛季在巴萨主力地位不稳,在国家队也是替补,多梅内克干脆剥夺了他的队长一职。

  随着阿内尔卡的离队,据《太阳报》爆料,法国足协官员更是点名指出这次罢训事件的三位幕后主使,他们是亨利、加拉和阿比达尔。其中亨利是三人的带头大哥,在与南非队的比赛之前,亨利仅仅踢了20分钟。在罢赛风波之后,法国政府的体育官员也出面调停,本场比赛亨利终于在下半场出场了。第54分钟,亨利被遣出场换下西塞。

  不过,亨利本场比赛的表现机会并不多,以亨利为首的“捣蛋帮”也只能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而他们的“前辈”阿内尔卡仅仅比他们早走了几天而已。

  不堪一击

  法国输球又输人

  古尔库夫是多梅内克最倚重的球员,但多氏的爱将昨天却不争气,他在上半场就因为恶意犯规而吃到红牌,让法国队输球又输人。

  在南非队取得1:0领先之后,哥伦比亚主裁鲁伊斯果断把古尔库夫红牌罚出场。慢动作清晰显示,古尔库夫胳膊确实支起来了,也打到了南非队6号西巴亚。这个愚蠢的犯规让已经落后的法国人雪上加霜,南非队很快以2:0领先。在谈及古尔库夫的犯规时,法国足坛名宿雅凯非常愤怒:“这是一个愚蠢的犯规,这场比赛结果对法国队已经不再重要,但是我们不能输球又输人。”

  本版撰文 实习生 韩飞周游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