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队生死战 杰拉德悲壮宣言:不成功则成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03:35
  中新网6月23日电 英格兰队明天将迎来南非世界杯最后一场小组赛,面对与斯洛文尼亚不得不胜的比赛,队长杰拉德甚至喊出了“不成功,则成仁”的悲壮口号。

  杰拉德在接受采访时,不止一次提到英格兰队内目前高涨的士气和求生欲望。不过这种气氛发生在小组赛两连平之后、与小组领头羊决一死战之前,气氛却显得异常悲壮。

  “你能看到队员们被阿尔及利亚的表现刺激了,”杰拉德说,“我们知道,我们不在状态的表现让整个国家都失望了。我们渴望能重回正轨,等不及要开始下一场比赛了。”

  杰拉德表示,英格兰队员们求战欲望都很强。“我能看到球员们的饥饿感,”杰拉德说,“目前的形势就是——不成功,则成仁。我们必须扭转局势,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杰拉德表示,英格兰队将以一场胜利来报答外界的支持。“在这里我们的支持者很多。人们花了很多钱来看比赛,希望我们能赢球,所以我们有责任,”他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