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前瞻:英格兰变阵欲助鲁尼破荒 裁判恐毁三狮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2010年06月23日07: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2点,2010南非世界杯将迎来第37场比赛,C组第3轮焦点战英格兰队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将在伊丽莎白港的曼德拉湾球场进行。第2轮中战平阿尔及利亚的英格兰队必须击败对手才能确保自己必定出线,而暂列榜首的斯洛文尼亚作为世界杯初哥,也希望能够杀入16强,对他们来说1分就够。

  唯一交锋三狮胜 英格兰逢欧洲4平1负

  两队此前唯一一次遭遇是去年9月友谊赛,英格兰凭借兰帕德有争议的点球和迪福的进球2比1获胜,柳比扬基奇为斯洛文尼亚扳回一分。斯洛文尼亚在温布利输球后的9场比赛中赢得7场胜利,状态不俗。斯洛文尼亚是世界杯有史以来第5个最小参赛国(按人口统计),此前是2006的特立尼达、1958年的北爱尔兰、1990年的阿联酋和1930年的乌拉圭。

  过去8届世界杯,英格兰6次赢得最后1场小组赛,只有2002年战平尼日利亚、2006年战平瑞典。过去7场世界杯不败(不包括点球大战),也追平了1966到1970之间的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世界杯小组赛阶段近5次面对同来自欧洲的球队4平1负未有胜绩。但英格兰还有个特点,就是真需要赢球时并不含糊,1986和1990年头两场小组赛都没赢球,但他们最终赢下了第3场出线。英格兰唯一一次输掉第3场小组赛还是1950年0比1不敌西班牙。

  卡佩罗变阵4231? 鲁尼欲破639分钟进球荒

  斯洛文尼亚主帅凯克把本国世界杯出线誉为“一部好莱坞大片的童话结尾”,周三只要拿1分,这个世界杯最小国度将能进入16强。与之相比,英格兰队本届世界杯表现有点像一部二流的黑色喜剧,尽管拥有一帮国际一线“影星”,前两场却只拿到2分,暂列小组第三。英格兰队对美国曾早早领先,但格林的失误葬送了3分,第二场卡佩罗换了格林,重新启用詹姆斯,但依然未能带来3分。

  更要命的是,英格兰队前队长特里此前试图兵变挑战教练权威,最终被卡佩罗镇压,但队中欠缺和谐,如果英格兰无法赢球,很可能自1958年以来第一次小组不出线。

  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确认了厄普森将顶替两黄停赛的卡拉格出任特里的中卫搭档,与后防线相比,球队进攻力问题更值得担忧,毕竟头号射手鲁尼已经7场未进球,进球荒达到639分钟,也是他代表英格兰队最差纪录。鲁尼迄今在两届世界杯上出场433分钟无进球无助攻。英格兰近8场国际A级比赛克劳奇是惟一取得入球的前锋球员,并有5球入账。卡佩罗表示还要对阵容做一些调整,也许意味着赫斯基将退出首发阵容。卡佩罗很可能回到5人中场,乔·科尔有机会上场。

  为了讨点彩头,英格兰队决定打斯洛文尼亚时改穿全红的队服,英格兰在1966年决赛也是红衣红袜,但球裤是白色。穿全红4次英格兰保持不败,但其中一场正式比赛,1962智利世界杯对保加利亚0比0打平。

  诺瓦科维奇历史第二人?

  斯洛文尼亚的表现已经超出了大多数地球人的预判,继首轮击败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之后,第二轮又险些掀翻了强大的美国人,但美国人下半场的变阵最终挽回了1分。

  但主帅凯克很清楚,不论前两场英格兰队表现如何糟糕,此役都将是他执教斯洛文尼亚以来最艰巨的一场比赛。头号射手诺瓦科维奇将是斯洛文尼亚队的依靠,尽管他本届杯赛尚未进球,但本场他将与特里对抗寻找破门机会,对特里不利的是,他最近3场换了3个搭档,诺瓦科维奇只需要1个进球就可以成为斯洛文尼亚队史上第2射手,目前他以16球与已经退役的武多维奇并列。

  斯洛文尼亚中卫舒勒在对美国时肋骨受伤,如果他最终无法出场,马夫里奇将取代其位置。佩奇尼克则因为脚踝骨折退出世界杯。此前进球的队长科伦、中场比尔萨和前锋柳比扬基奇等人状态甚佳。

  弃用赫斯基卡佩罗重启4231 斯洛文尼亚不变最强阵

  预计英格兰首发(4-4-1-1):1-詹姆斯;2-格伦·约翰逊、15-厄普森、6-特里、3-阿什利·科尔;7-伦农、8-兰帕德、14-巴里、11-乔·科尔;4-杰拉德;10-鲁尼

  预计斯洛文尼亚首发(4-3-2-1):1-萨米尔·汉达诺维奇/2-布雷茨科、4-舒勒、5-采萨尔、13-约基奇/10-比尔萨、8-科伦、18-拉多萨夫列维奇、17-基尔姆/9-柳比扬基奇、11-诺瓦科维奇

  英媒体担心德国福星主裁

  尽管德国主裁施塔克执法的英格兰队3场比赛保持全胜,但英格兰人对国际足联选择施塔克感到很不解,因为施塔克是德国人,而德国队有可能在1/8决赛中与英格兰队相遇。英格兰队中杰拉德和米尔纳两人都有一张黄牌在身,如果吃牌本场就将错过16强决战,因此英格兰媒体很是担心施塔克是否会因此黑掉英格兰。已经退役的前英超金哨波尔在《每日邮报》专栏中谈到了对施塔克主吹英斯之战的不解,但他认为,施塔克应该不会因此作出有失公允的判罚,英媒体的这一炒作实际上是在给裁判和国际足联施压,提前占据道德高地,避免真的杯具出现。

辩论话题:变阵后鲁尼能进球么?
正方
反方
正方:能。最后一场关键之战,鲁尼必然全力以赴不负众望。 反方:不能。鲁尼在前两场比赛中状态不佳,游离比赛之外,很难进球。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