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大河报:葡萄牙有点无耻有点狂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23日06:47

  就是明月

  当电子记分牌最终定格在0∶7的时候,我感觉到葡萄牙有点无耻,太不会做人。看看巴西人是怎么做的,赢了球而且给足了面子。

  把一场顶级比赛最后弄成教学赛,甚至完成类似篮排球的比分,南非的这个落雨的午后,看起来令人有些怅然。

  朝鲜人崩溃了,他们崩溃得令人惊讶,精神不灵了,在南非冬日的苦雨之中,谁知道他们脸上的那些是汗水,雨水,还是泪水?

  葡萄牙人疯狂了,他们终于抓住了一个软柿子,肆无忌惮地捏了七次,捏得这个软柿子汤汤水水都出来了。C罗又笑了,不得意,但是却很开心。又是射门得分,又是助攻队友,广告大帝终于恢复踢球者的本色了,但是,南非球门的横梁显然很鄙视他,所以,一次次拒绝他的射门。

  那天的葡萄牙是挡不住的,而那天的朝鲜也是崩溃的。这个比分很“邪恶”,让我们想起了凶悍的德国人无情地碾轧了沙特人八次的悲剧。亚洲人民千万记住,记住这些足球场上的“帝国主义”,欠下亚洲人民的一笔笔“血债”吧。

  朝鲜主教练金正勋赛后会告诉记者什么?是因为南非这场不期而至的大雨?

  其实,我对场上所有的朝鲜球员都很尊重,作为球员他们已经尽到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尽管取胜的欲望和现实的差距实在很远,但是他们努力了。我不会,也不想去嘲弄这样的球员,但是,却无法掩饰对他们那个神叨叨的主教练忍不住捧腹的感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