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马拉多纳坦言阿根廷前路更艰 称墨西哥不好对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06:32
  中新网6月23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阿根廷2-0击败希腊,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赛后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坦言,晋级淘汰赛阶段,球队前面的路将更艰难。

  在今天的比赛中,马拉多纳轮换了上场大胜韩国一役阵容中的七名球员,但他最钟爱的梅西仍被留在场上,并戴上了阿根廷队长的袖标。比赛开始后,阿根廷面对对手的铁桶阵不急不躁,坚持控球打法,耐心寻找机会。最终在第77分钟,德米凯利斯在禁区混战内抓住机会,先拔头筹。而第89分钟,替补老将帕勒莫的补射中的,2-0锁定胜局。

  赛后,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表示,杀入淘汰赛之后,阿根廷队前面的路变得更加艰难。“现在前面的路更难走了,我们将迎来实力更强的对手,”马拉多纳说。“你们总说,德国啊意大利啊巴西啊他们打的不好,但他们总能在半决赛、决赛中出现,总能在1/8、1/4决赛中出现。”

  谈到1/8决赛的对手墨西哥队,马拉多纳也表现得非常谨慎。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他们同样在1/8决赛中遭遇了这支对手。在经过90分钟1-1的苦战之后,他们依靠在加时赛中的进球才淘汰了对手。“墨西哥可不好对付——他们是一个很难搞定的对手,”马拉多纳说,“他们值得被极大地尊重。虽然最后一场比赛他们输了,但他们有自己的特点。”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