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动态

前瞻:塞尔维亚期待出线创纪录 澳洲迎解禁王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23日06: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点30分,南非世界杯D组第三轮的比赛,在姆博贝拉球场,澳大利亚将与塞尔维亚捉对厮杀。目前,澳大利亚1平1负仅积1分,塞尔维亚1胜1负积3分。两队均还有出线的希望。

  历史上,两队并无交战记录。小组赛前两轮,澳大利亚堪称最悲情球队,连续两场比赛都在上半场早早吃到红牌,前场核心卡希尔和科威尔先后被罚下。不过,第二轮在少一人的情况下,1-1逼平加纳让澳洲袋鼠保住了晋级的最后希望。塞尔维亚则低开高走,虽然被加纳点杀,但是1-0气走种子队德国,让他们将出线的希望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能击败澳大利亚,不管加纳与德国的比赛结果如何,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塞尔维亚人都将创纪录首次杀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手下多名球员身背黄牌,老帅很可能让日吉奇和库兹马诺维奇休息,避免再吃黄牌错过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同时,安蒂奇也非常有必要告诫后卫们,不能再以愚蠢的禁区内手球方式,继续送给对手点球大礼。斯托伊科维奇不是每次都能将对手的点球拒之门外的。对阵加纳时吃到红牌的后卫卢科维奇停赛归来,将成为中后卫位置上的又一选择。不过,上场苏博蒂奇和维迪奇的搭档抵挡住了德国人的猛烈炮火,安蒂奇应该不会轻易拆散这对组合。

  澳大利亚方面,主帅韦尔贝克将缺少两员悍将的支持,前锋科威尔在对阵加纳的比赛里手球吃到红牌,主力中卫摩尔则因为累计两张黄牌也被迫坐球监。唯一的利好消息是首场吃到红牌的卡希尔解禁归来,他和高中锋肯尼迪将是球队进攻中的两大利器。

    预测首发

  澳大利亚(4-2-3-1):1-施瓦泽/8-威尔克希雷、2-尼尔、3-摩尔、21-卡尼/16-瓦莱里、5-丘利纳/7-埃莫顿、4-卡希尔、23-布雷西亚诺/9-肯尼迪

  塞尔维亚(4-4-2):1-斯托伊科维奇/6-伊万诺维奇、20-苏博蒂奇、5-维迪奇、3-科拉罗夫/17-克拉西奇、4-卡查尔、10-斯坦科维奇、14-约万诺维奇/8-拉佐维奇、9-潘特利奇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