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落魄英格兰末轮迎战小组头名 取胜才能确保出线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23日06:29

  记者 任磊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今晚,C组第三轮比赛将打响,落魄的夺冠热门英格兰将迎战小组领头羊斯洛文尼亚。小组赛两轮比赛过后,斯洛文尼亚积4分居榜首,英格兰与美国同积2分居次席,阿尔及利亚只得1分垫底。由于世界杯小组赛同分先算净胜球,斯洛文尼亚只要战平英格兰就能够出线,而英格兰必须取胜才能确保出线。

  双方过去只有一次交锋记录。去年9月,英格兰曾经在温布利球场的热身赛中凭借兰帕德的点球及迪福的进球2∶1击败对手。

  英格兰:

  卡佩罗最后一战?

  连续两场平局,让预选赛顺风顺水的卡佩罗忧心忡忡。

  赛后,卡佩罗对英格兰群星大发雷霆,声称没有谁的主力位置是必然的。他对主力前锋鲁尼的状态尤其不满,诸多名宿也建议卡佩罗大胆放弃赫斯基和鲁尼的组合,启用迪福搭档克劳奇的热刺组合。另外,乔·科尔能否得到机会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由于卡拉格末战停赛,在莱德利·金高挂免战牌的情况下,卡佩罗需要为特里选择一个搭档。卡佩罗赛前表示,前阿森纳中卫厄普森将成为主力人选。

  成绩不佳导致将帅失和。次战阿尔及利亚后,由于对被剥夺队长袖标不满,特里企图在英格兰更衣室发动针对卡佩罗的兵变。在新闻发布会上,特里公然宣称有10名国脚对主帅不满,但是杰拉德和鲁尼等队友都对特里的行为表示不同意。

  由于本届世界杯成绩出乎意料的差,卡佩罗上任以来积攒的印象分消耗殆尽。刚刚在开赛前与英足总达成修改合同协议的卡佩罗,已经明确表示英格兰小组赛出局就辞职,而英足总方面已经联系霍奇森以防万一。

  斯洛文尼亚:

  十分期待淘汰赛

  两轮战罢,斯洛文尼亚出人意料地暂列小组第一让行家大跌眼镜。

  “我们畏惧英格兰?正相反,大家都迫不及待要体验第一次淘汰赛之旅了。”队长科伦表示,队员们对英格兰并不担心,“媒体都在夸鲁尼如何如何,但他在前两场也没做什么。我们的球员很有能力,像诺瓦科维奇、约基奇都很突出,我们一点不害怕他们的名气。”

  美国、阿尔及利亚:

  都想取得胜利

  美国队与“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和英斯之战同时进行。对于二者而言,这场生死较量将决定谁能闯入16强。

  美国队和阿尔及利亚队在前两轮的小组赛中都让人眼前一亮。美国队在对阵斯洛文尼亚时,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此后埃杜还攻进一球,但被主裁判吹掉。

  对于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美国队主教练布拉德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阿尔及利亚是一支颇具天赋的队伍,组织能力很强,不少球员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技巧,我们必须十分小心。”

  而阿尔及利亚队在首场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败北,曾一度被认为是C组“鱼腩”。但面对本组热门英格兰队时,竟然0∶0逼平了对手。

  阿尔及利亚队中场鲍德鲍斯在赛后说:“我要向所有人证明,我们到南非不是来跑龙套的,我们是一支非常不错的队伍。下一场的对手是美国队,如果我们能发挥出对英格兰队时的水平,我们将会取得胜利。”

  回顾阿尔及利亚历经坎坷、力克埃及队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经历,这番言论应该不是吹牛皮。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