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媒怒斥:永不能忘的耻辱 多帅一举动不可原谅

费加罗报
2/3

费加罗报

2010年06月23日0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费加罗报:体无完肤的失利

  输给南非让法国队终于结束了这噩梦般的赛程。尔虞我诈,勾心斗角!法国队将所有能展现的负面形象都暴露给全世界。

  奇迹最终没有出现,法国队在第3场比赛,不仅仅未能创造奇迹,然而是再次败给了东道主南非。洛里斯对于第一个失球要有一定的责任,随后古尔库夫的红牌宣告法国队彻底失去了晋级的希望。

  这是一届让人难以忘怀的世界杯,多梅内克曾在世界杯之前改打的433一度让人们看到了法国足球重新振作的希望。然而在世界杯之后,法国队又回到了过去的老路,防守线阿比达尔并不适合中后卫的位置,顽固的多梅内克还是要让他在那个蹩脚的位置上坚持到结束。对球队的管理失控是多梅内克最失败的地方。

  最后费加罗报还对多梅内克赛后未与对方主帅佩雷拉握手一事作出评价,费加罗报认为多梅内克的行为非常缺乏礼貌,这是一个不可原谅的行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多梅内克也拒绝解释他为何不与对方教练握手。就是这样一名教练,我们又怎么要求他的球员尊重他呢?有这样的教练,当然也不难理解为什么会出现罢训、辱骂等等离谱的事情。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跳转至: 页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