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荷兰 > 喀麦隆VS荷兰动态

小组末轮罗本积极请战 前任主帅盛赞范马尔维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3日06:15

  本报讯 范马尔维克刚说出“让罗本自己决定是否提前复出”后,上赛季状态极佳的小飞侠立刻请战。

   昨日,罗本表示,自己的腿伤已经基本痊愈,希望可以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上场。“最近几天我已经开始正常的训练,感觉一点问题也没有。现在我需要上场踢球,来找回比赛的节奏。”罗本说。

   荷兰已经小组出线,罗本的复出只是为了找找感觉。喀麦隆球员表示球队会把最后一轮对阵荷兰的比赛看作自己的“荣誉之战”,而罗本的目光已经越过这头“迷狮”,投到了淘汰赛阶段。据他表示,荷兰在四分之一决赛可能遇上巴西,这将会是球队最关键的一役。“我认为巴西在各方面都十分强大。是荷兰杀入决赛的最大敌人。”

   荷兰本次世界杯签位不错,全队上下都把目光盯向世界杯冠军。“2年前的欧洲杯和4年前的世界杯我们都被分入了死亡之组,小组赛的时候球队都打得太兴奋了,导致后劲不足。但这一次我们没有进入死亡之组,这点对我们来说真是不错。”罗本说。

   (和冠欣)

   声音

   荷兰前主帅盛赞现主帅

   本报讯 把比赛结果置于场面漂亮之上,范马尔维克“背叛”荷兰足球的传统风格,却带领荷兰率先小组出线,这让他得到了国家队前主帅们的赞许。

   范马尔维克之前的荷兰主教练,虽然被球迷和媒体寄予厚望,但最终都不能带领球队取得最好的结果。对此,荷兰前主教练莱奥·本哈克与迪克·艾德沃卡特均表示,他们理解现在球队的务实风格。“荷兰一向追求美丽足球,甚至将场面漂亮放在球队取胜的追求之上。现在的教练好像并不以为然,他是个实用派。”本哈克说。“以往世界杯,荷兰一直站在足球潮流之先,现在范马尔维克想赢得一次冠军了。他一直在寻求球队攻守平衡。踢好球很重要,但是首先要考虑结果。我喜欢他这种态度。”本哈克补充说。

   另一名荷兰前主帅艾德沃卡特曾带领球队在1994年世界杯上闯进八强,他对荷兰队此次南非世界杯的表现也表示满意。“荷兰表现得很完美,赢了两场球率先小组出线。他们有一支好球队,否则不会连续21场不败。而现在如果罗本及时复出,他们就能向冠军发起冲击了。”(和冠欣)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