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连续失误卡纳瓦罗失信任 中场核心有望及时复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3日06:13

  24日与小组垫底的斯洛伐克一战事关生死。与新西兰比赛中创造点球的德罗西认为球队整体没有发挥出水平:“我们必须迅速改进,否则不会走得太远,球队不能取得进球并非只是前锋的问题。”

   本报讯 小组赛两连平让意大利站到了悬崖边上,24日与小组垫底的斯洛伐克一战事关生死。与新西兰比赛中创造点球的德罗西认为球队整体没有发挥出水平:“我们必须迅速改进,否则不会走得太远,球队不能取得进球并非只是前锋的问题。”

   此前两轮小组赛中意大利只获得了两粒进球,作为后防中坚的卡纳瓦罗却频频上演低级失误,臂戴队长袖标的大卡为自己辩解:“我与那两粒失球没有必然联系。新西兰队的进球,我认为是一次明显的越位,在我触球前已经有新西兰球员碰到了皮球。”

   意大利队长的回答,激起了外界的一致讨伐。队内有人透露,卡纳瓦罗已经失去原有自信,每当边后卫插上助攻时,他都会大声唤其回位。而意大利国内包括《都灵体育报》在内的多家媒体也对卡纳瓦罗领衔的后防线表示忧虑,媒体则更倾向于1987年出生的巴里小将博努奇上场。23岁的博努奇在俱乐部出场38次打入1球的稳健状态成为意大利中后卫位置上有力的争夺者。

   (邓铎)

   皮尔洛末轮有望复出

   本报讯 两轮2分,小组赛最后一轮意大利必须死磕斯洛伐克才能确保出线希望。昨日意大利队传出消息,与斯洛伐克一战中皮尔洛将有望首发上场。此前,皮尔洛受伤期间里皮曾用蒙托利沃掌控蓝军大局,但后者除了与新西兰比赛中那脚远射命中门柱,便再无其他出色亮点。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皮尔洛为了早点适应比赛节奏曾多次增加训练强度与恢复性训练时间。

   “今天是他受伤15天后的首次触球。是否完全康复?我们还需要经过一系列检查得以验证。”里皮告诉记者。昨天训练中,皮尔洛将大部分时间投入到了健身房中,对于自己能否出场球员本人给出了答复:“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如愿登场,这一切将根据检查结果而定。”如果皮尔洛得以复出,无疑将给意大利中场注入一记强心针。教练里皮表示,皮尔洛对全局的掌控以及精准的传球正是现在这支意大利队所缺少的。

   (邓铎)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