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西班牙铁卫与五男人传"绯闻" 亲密照引轩然大波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3日06:07


  不管是在西班牙国家队还是在巴塞罗那队,皮克都是一个受欢迎的人,他与队友之间的关系融洽,在场上敢于为队友出头,更难得的是,他还是经常血染沙场的硬汉。不过如果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皮克,那就得暂且先撇开他的“流血事件”了,因为他其实是一个很“博爱”的男人。

   【场上】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

   皮克右眉骨处贴着“邦迪”亮相,在对阵洪都拉斯的比赛前,这道伤口成了皮克脸上一个“亮点”。斗牛士第一场失球,皮克竭尽全力,但还是无法阻挡卡西利亚斯的球门被破。除了自己镇守的防线丢球,皮克还遭到对手的暗算,在一次拼抢中,对方的鞋钉剐到了他的头部,在右眉骨处留下了一道伤痕。“相比于流血,输球更让我感到痛苦。”皮克几天前说。

   第二场与洪都拉斯一役,皮克继续首发,由于第一场失球的愧疚,皮克没有再在门前大意,对苏亚佐的防守也非常到位。但下半时一次防守中,皮克的嘴巴被对手一脚踢到,当场鲜血直流,队医的急救也不管用,转播镜头捕捉到皮克一次次“吐血”的场景,他只能去场边接受紧急治疗,博斯克并没有把他换下,两分钟后皮克咬着止血用的纸巾再次登场。

   两场比赛两处负伤,且都是在脸上,皮克这么卖命,且块头大目标也大,闹不好西班牙还没踢到决赛,皮克便已经“破相”。

   面部被伤,腹部还要受辱。比赛中就有一次意外,洪都拉斯球员想要停球时,皮球反弹砸在拍马赶到的皮克身上,他痛苦的跪倒在地上,裁判笑着过来给洪都拉斯球员掏牌,毕竟这个皮球存在“终身伤害”的危险,它不偏不倚砸到了皮克裆部,他捂着自己的要害倒在场上好一阵鬼哭狼嚎。

   看着皮克如此受伤,他的那些“男朋友”们会怎么想呢?

   本版稿件/本报记者 郑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