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卡努:这场比赛让我伤心 不排除将执教尼日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23日06: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2日 德班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22日,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三轮比赛全面开战,韩国队 在德班迎战尼日利亚队;在这场生死较量中,韩国队以2-2逼平尼日利亚,如愿进军世界杯16强。比赛结束后,尼日利亚传奇前锋卡努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坦言如果有机会,会考虑成为尼日利亚国家队主教练。

  作为尼日利亚阵中的老队员,卡努并没有帮助球队最终从小组晋级,谈到现在的心情,卡努坦言:“非常的失望,这是让人伤心的比赛,我们有机会从小组出线,但我们没能把握机会。这很让人沮丧。”

  对于是否有退役后当教练,并执教尼日利亚的打算?卡努笑着说:“这个问题很好,但现在说这些有点早,如果足协有愿望邀请我当教练,我会认真的考虑。”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