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南非球迷含泪送别东道主 伤离别自豪战胜法国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3日06:01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记者孙永军)南非战法国,布隆冯丹万人空巷。南非出局后,喔喔祖拉声响彻天空。

  但是,无论球迷如何卖力,实力不济的东道主都无法获得一个世界杯的出线名额。赛后,现场很多南非球迷都落下了伤心的眼泪。不过,他们还是相当的理智,“我们当然希望南非可以出线,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你不能总是期望奇迹的发生。我们的运气不够好,如果能够在第一场比赛中战胜墨西哥就好了……”

  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终场哨时,约堡曼德拉广场的南非球迷陷入了极大的悲情中,但是,他们并没有抛弃自己的球队,球迷鼓掌为球队送行。

  “南非是世界上最棒的球队,我们永远支持他们。未能出线确实让我们悲伤,但你要知道,我们赢了曾经的世界冠军法国队。”南非很多球迷都这样高喊着。与这些可爱的球迷相比,东道主必出线的定律在这一刻已经变得一文不值。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