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评论

京华时报:狂虐富二代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3日05:56

  刘小童

  优质男皮克,是上帝为相亲节目订制的。

  1米92,肌肉男,英俊,斯文,勇敢,有责任心,年薪5000万人民币,会讲3国语言,亲笔写过自传。我忘了说最重要的:富二代。皮爹是律师,皮娘是西班牙著名脊椎损伤医院的院长,皮爷爷是巴萨俱乐部前分管财政的董事。

  皮克本该出演《流星花园》,不幸遭遇流星蝴蝶剑。

  本届世界杯,富二代是个倒霉孩子。

  第一场,他被瑞士人压在身上进球。瑞士前锋的鞋钉,把富二代眉角刮开,血流满面缝了4针。

  第二场,差点毁容的皮克,贴着创可贴上阵。洪都拉斯那帮苦孩子,一阵欢呼:我们最爱虐富二代。

  先是一粒传球,重重打在皮克裆部。富二代痛苦万分,蜷缩着趴到地上。富三代,你在后备厢还好吗?

  不久,洪都拉斯人的球鞋,直接踢到皮克嘴上。富二代就像武打片里受了内伤的主儿,大口吐血。

  本届世界杯,富二代F4,除了皮克,还有卡卡、皮尔洛和法布雷加斯。

  卡卡出身只是中产,但丈母娘是DIOR拉美总代理;意大利中场皮尔洛,是大钢铁企业继承人;小法的老爹是房地产商。德国领队帅大叔比埃尔霍夫,一度传说是RWE能源的继承人,实际上他爹是分管技术的董事,而且退休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