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37岁帕勒莫替补登场锁胜局 宠辱不惊笑看风云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05:21
  中新网6月23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阿根廷队2-0击败尼日利亚。

  替补登场的37岁老将帕勒莫在有限的登场时间内大显神威,帮助阿根廷队打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0。赛后,他没有过多的谈及个人进球,而是表示阿根廷队是“不可阻挡”的。

  此前一直有分析认为,37岁的帕勒莫能够入选阿根廷队南非世界杯阵容,完全是得益于他与主教练马拉多纳的私交不错。不过今天在第80分钟替补登场之后,这位高龄射手还是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杀手本色。

  第84分钟,他曾经有一次给梅西做球,不过后者的射门没有踢正被对方后卫铲走,这位老将补射将球打偏,显示出极强的门前嗅觉。第89分,正是这敏感的嗅觉给他带来了进球。是时梅西远射被希腊队门将佐尔瓦斯扑出,拍马赶到的帕勒莫轻松补射,将球推入死角。2-0,帕勒莫帮助阿根廷队迎来了一场完胜。

  帕勒莫赛后也谈到了自己的这个进球,他表示能够为球队有所斩获非常高兴。“进球很令人高兴,今天我们的球队获得了进步,轮换战术也成功了,”帕勒莫说,“迭戈(马拉多纳)说过,球队没有谁是绝对主力,我们正在一步步的步入正轨。”

  谈到本场比赛的取胜之匙,帕勒莫表示,球队打破希腊“铁桶阵”要归功于控制球的战术。“我们控球做得很好,不断的倒脚、寻找机会。最终,进球来了,”他说。

  作为一名37岁的老将,历经过大起大落的帕勒莫显现出了一份宠辱不惊的淡定。他在赛后没有过多的谈到个人的进球,而更多的说到了球队的进步。“我们的球队是不可阻挡的,我们一直全力以赴的比赛,就永远都会有进球的机会,”他说。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