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法国队内讧早有预谋 70后三人组才是幕后黑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23日05:15

  几天来高潮不断的法国足球队闹剧昨日开始趋于平静,当天,足协秘书长蒙泰伊接受了《自由夏朗德报》采访,向外界透露了国家队纠纷的内幕。

  阿内尔卡被逐:足协不得已而为之

  蒙泰伊表示,足协主席让·皮·埃斯卡莱在上周五(比赛的第二天)就知道了阿内尔卡所骂的脏话,不过他没有想到此事竟会被媒体曝光。“我们和主教练多梅内克以及联合委员会的成员举行了会议,并要求阿内尔卡道歉,但却遭到他律师的拒绝,因为阿内尔卡认为是《队报》泄露了此事。在这种情况下,除了把他开除,我们别无选择。”

  球员罢训 教练气哭

  对于罢训的情景,蒙泰伊至今历历在目,“当时我就在球员大巴的旁边,埃斯卡莱和多梅内克上前劝说,但没有任何作用。球员们不停地敲打着车窗玻璃,催促司机开车,他们简直是疯了。”他还说,守门员教练马尔蒂尼和体能教练迪韦纳躲在一辆卡车后面,眼泪夺眶而出。

  公开信早有预谋

  蒙泰伊认为,球员们在罢训后交给多梅内克的公开信早有预谋。“我看到了这封信,我不认为这是球员们写的。信用电脑打了出来,而且在拼写上没有任何错误,它一定是事先准备好的。”在劝说无果的情况下,多梅内克和教练组成员回到了车上,而球员们独自留在大巴车上。

  领头者浮出水面

  蒙泰伊还透露,在罢训事件发生后,一些球员十分后悔,主动到多梅内克的房间表示忏悔。“他们都哭了,表示对发生的一切感到遗憾……我不能透露球员的名字,不过领头的3到4人正处于滑坡阶段,已经无法再参加世界杯的比赛。他们是谁呢?加拉、阿比达尔、亨利——他们可是阿内尔卡的好朋友,总之我不知道。”从上述三人的年龄看,都已经年过三十,很明显在巴西世界杯赛上除非出现奇迹,三人很有可能都会退役。而正是出于这一原因,亨利等三人会有恃无恐地成为幕后主使。而对于最后一战与东道主南非的交锋,虽然法国队还保有出线希望,但这更多的是一种理论可能。而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很有可能连先发11人的主力阵容都无法排出一个最强人员组合,因为多名球员已经明确暗示不愿意在本场比赛中出场亮相。 综合

  多梅内克谴责罢训——

  “无法形容的愚蠢”

   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昨日发表声明称,球员们抗议开除阿内尔卡而举行罢训的事件是“无法形容的愚蠢”。多梅内克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完全支持足协的决定,任何人不应该在更衣室有这样的行为。”

  19日有媒体报道,阿内尔卡在法国队与墨西哥队的中场休息时,曾在更衣室用侮辱性的语言攻击多梅内克,消息一出法国足协当天下午就决定将阿内尔卡开除出国家队。随后,法国队员感到对这一决定难以接受,在20日举行了罢训。 综合

  C组形势错综复杂

  小组赛第三轮C组形势错综复杂,四支球队都有出现的希望,赛前小组出线的两大热门球队美国和英格兰表现差强人意,曾信誓旦旦要进四强的英格兰能否小组出线已成问题,美国队两场硬仗逼平英格兰,在两球落后时追平斯洛文尼亚让人尊重,最后一轮将决定该组两个出线名额,只有分出胜负才能确定其幸运程度。

  英格兰与斯洛文尼亚从表面上看两队实力相差甚远,但现在谁都不敢小觑斯洛文尼亚。英格兰双德无法合拍,巴里状态低迷,鲁尼更是形同虚设,整个中前场处于半游离状态,斯洛文尼亚两个边路的助攻、中路的渗透远比人们想象的要强,没有大牌球星,但团队作战能力远超英格兰,这是生死攸关的一场比赛,估计英格兰会胜,但想大比分获胜较为困难,2∶1。

  美国与阿尔及利亚虽说后者也有出线希望,但从斗志和场上的投入精神来看,美国队远在对手之上,双方的速度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美国队应该能够战胜对手,2∶0。

  D组情况和C组有类似之处,德国输给塞尔维亚之后,让他们濒临绝境,德国在与加纳队比赛中必须获胜,方可锁定出线名额。加纳队是现在非洲球队形势最好的,但也爆出有内讧之忧,两支球队从整个风格上来看,德国队应占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力量上,加纳人并不吃亏,但战术素养上他们不得不甘拜下风。德国队本届大赛几位年轻球员虽努力,但是仍起不到定海神针的作用,本轮比赛克洛泽将坐球监,锋线上勒夫将派出什么样的搭配是个关键。加纳连续两场比赛均有点球,本轮比赛相信好运将不会再继续,德国1∶0胜。

  塞尔维亚与澳大利亚之战,塞尔维亚必须要夺取三分方可保住出线希望,澳大利亚实际上已无出线可能。加上科维尔被禁赛,球员心理受到较大影响,能否顶住塞尔维亚人高空球以及固有的强力冲击都成疑问。相信塞尔维亚依然会用边路的突破长传冲吊给澳大利亚形成威胁,不过澳大利亚也是以力量和速度见长的球队,如果能在中后场将防守空间安排得合理一些,塞尔维亚要想取分绝非易事。我觉得,虽然澳大利亚基本上出线无望,但斗志会让他们在这场比赛中给对手不小压力。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抗衡,前两场比赛,澳大利亚并没有机会能够完全展示自己的实力,我想这场比赛“袋鼠军团”绝不会轻易束手就擒,0∶0。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