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基冈:希望阿根廷队夺冠 一最强攻击手段被忽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2010年06月23日04: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记者耿辉 发自南非)南非当地时间6月22日,2010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3轮开战。在波罗瓜尼的彼得莫卡巴球场,阿根廷2比0轻取希腊,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支小组赛全胜的球队,并积9分获得小组第一。作为南非电视台解说嘉宾,前英格兰主帅基冈和昔日尼日利亚球星奥科查点评了这场比赛。

  此战,阿根廷队轮换7人,锋线上只保留了梅西,阿奎罗和米利托分别顶替特维斯和伊瓜因。谈到阿根廷三前锋的打法,基冈表示:“阿根廷队坚持进攻打法,并派上3名前锋,这对球迷来说是件好事。说实话,我希望阿根廷这种高举进攻大旗的球队问鼎世界杯。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阿根廷的轮换阵容具有很强的实力,第二阵容实力甚至堪比主力阵容。”

  梅西本场戴上队长袖标,并成为阿根廷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基冈对于阿根廷领袖赞不绝口,“梅西具有不可思议的能力,他可以凭一己之力改变比赛。梅西最突出的特点就是人球结合能力强,他带球跑动与无球奔跑具有一样可怕的速度。此外,这已经是阿根廷第二次利用定位球打破僵局,很多有忽视了他们这个优势,而他们则令对手尝尽苦头。”

  前尼日利亚核心奥科查也称赞了阿根廷的表现:“阿根廷小组三战全胜,而且牢牢占据了优势,是本届世界杯发挥最出色的球队。我认为他们有望与巴西队在决赛相遇,这是目前表现最好的两支球队。阿根廷有用多名攻击天才,这样的球队总是能打出漂亮的进攻,我非常期待他们的表现。”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