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上演“七国之乱” 特里兵谏惨遭队友戏弄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23日04:39

  2010年南非世界杯爆发的法国内乱愈演愈烈,从争吵到辱骂,从开除到罢训,到最后,亨利、埃弗拉和阿比达尔竟然煽动队友罢训。在昨晚的法国队VS南非一战中,三人都未进入首发阵容。这种“乱象”的“精彩”程度甚至超过不少本届世界杯的比赛。而本届世界杯,发生内乱的又何止法国队一家呢?简直就是一出疯狂的“七国之乱”,据说,为首的法国队内乱很大程度上跟主帅多梅内克迷恋星象,因星座相冲而弃用亨利有关,姑且,就让我们来验正一下“星座之祸”准不准?

  内乱1:法国队

  案情:主帅多梅内克无能,更衣室失控,阿内尔卡带头造反,罢训罢课,法国队的球员再也不听主帅的了,球队的荣誉和世界杯都被完全抛诸脑后。

  主角:多梅内克——水瓶座;阿内尔卡——双鱼座。

  分析:双鱼座跟水瓶座虽然不相冲,但也不算协调,鱼儿往往过于细腻考虑太多,最终也会大爆发,可见他对多梅内克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而水瓶座是纯粹的个人主义者,一旦发生冲突,他会很不客气。跟水瓶座相冲的刚好有狮子座,而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亨利是狮子座、埃弗拉是金牛座,这两个星座也是和水瓶座相冲的。

  内乱2:加纳队

  案情:国际米兰的中场大将蒙塔里长期与主帅拉杰瓦奇关系紧张,他作为埃辛之后的“头牌”两场比赛只打了15分钟,赛后便与拉杰瓦奇爆发了激烈的言语冲突,蒙塔里马上被拉杰瓦奇开除,离开了训练营,好在足协与队友求情,加纳足协表示不会开除很快已经道歉的蒙塔里。

  主角:拉杰瓦奇——摩羯座;蒙塔里:处女座。

  分析:两个星座并不相冲,不过处女座气量小了一点,而摩羯座看似老实却让人难以理解,又不灵活。

  内乱3:英格兰队

  案情:两连平后,因“友妻门”被卡佩罗剥夺了队长袖标的特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英格兰队有十多位球员打算“兵谏”意大利人,结果被队友集体耍了一把。

  主角:卡佩罗——双子座;特里——射手座。

  分析:原来射手座跟双子座是令人叹为观止的冤家,彼此不能修复关系的话,战争就不会终止。射手经常用诡辩逃避现实,难怪“友妻门”扑朔迷离,而双子座则拥有自以为是的傲慢,他早就认定了特里是个“下流胚子”。

  内乱4:葡萄牙队

  案情:德科因中途被换下场在媒体面前公然对主帅奎罗斯的用兵和战术表示不满,虽然其后马上道歉,但他最终因伤无缘次轮小组赛,没有他的葡萄牙队却获得大胜。此外有传西芒因与C罗不和而无缘在首轮小组赛首发。

  主角:奎罗斯——双鱼座;德科——处女座。

  分析:双鱼座和处女座是相冲的。“处女”他很诚实,每次都说实话,只是他并不是每次的想法都一样的。而西芒和C罗分别是天蝎座和水瓶座,两者相冲,他们通常都是目标不大一样,冲突在所难免,沟通也会出现很大的问题。

  内乱5:意大利队

  案情:首轮小组赛,布冯半场离奇地被换下,据说是布冯在更衣室与里皮争吵,最后布冯是伤别世界杯。次轮再平,里皮埋怨球员不听自己的话,而马尔基西奥则质疑里皮的战术凌乱。

  主角:里皮——白羊座;布冯——水瓶座。

  分析:白羊座和水瓶座倒是不相冲的,只是白羊一意孤行,而瓶子则个人主义,永远无法预测下一步的行动。反倒白羊与摩羯是冲动与稳重的两大对比,而马尔基西奥刚好是摩羯座。

  内乱6:喀麦隆队

  案情:喀麦隆队是本届世界杯第一支出局的球队,“非洲雄狮”之所以一盘散沙,据说是队内帮派林立,埃托奥就炮轰主帅杯葛与他同一部落的卡梅尼和亚历山大·宋。

  主角:勒冈——双鱼座;埃托奥——双鱼座。

  分析:两个双鱼座,勒冈再无法调停帮派对立,他也从不敢放弃埃托奥,而埃托奥最终也用进球回报了他。

  内乱7:巴西队

  案情:邓加让全体队员“封口”,更请他们的家人不要提前来南非骚扰球队,结果,罗比尼奥两戒皆犯,最后唯有道歉。此外,卡卡与梅洛也在训练中发生了冲突,卡卡拒绝接受梅洛道歉,但后来被巴西足协认为是夸大其词。

  主角:邓加——天蝎座;罗比尼奥——水瓶座。

  分析:邓加VS罗比尼奥就像西芒VSC罗,本来就相冲。天蝎座是得理不饶人的,瓶子是个人主义者,问题当然会有了。至于卡卡和梅洛,一个是金牛座,另一个是巨蟹座,前者有看似温和其实冷酷的沉默,而后者总是展现装腔作势的正派,当然会有点格格不入了。

  世界杯史上之乱

  2002年世界杯

  斯洛文尼亚:头号球星扎霍维奇因不满中途被换下场而对主帅卡塔尼奇大放厥词,这直接导致了他的打道回府以及斯洛文尼亚队3战皆墨。

  爱尔兰队:主将罗伊·基恩在对爱尔兰队的训练条件、训练方式以及教练麦卡锡大表不满之后返回曼彻斯特,在世界杯期间过起了遛狗的悠闲生活。

  1998年世界杯

  尼日利亚队:本届世界杯的最大黑马由“神奇教练”米卢率领挺进16强,但由于就奖金分配与尼日利亚足协爆发矛盾,尼日利亚队在1/8决赛以1比4惨败在丹麦队脚下。

  1994年世界杯

  德国队:“德意志军团”的中场统帅埃芬博格竖起中指挑衅了远道而来的德国球迷,主帅福格茨于是坚决果断地作出了将其逐出国家队的决定,同时也葬送了“德意志军团”的前程。

  荷兰队:“荷兰三剑客”中的古力特与主帅艾德沃卡特就球队的技战术问题产生了摩擦,结果,当时刚刚重返国家队的他再一次、并永久退出了国家队。

  1982年世界杯

  法国队:拉里奥斯居然与普拉蒂尼的妻子有染,触犯了法国“球王”的大忌,于是被开除出国家队,法国队也自毁前程。

  1974年世界杯

  意大利队:前锋基纳利亚不满中途被换下场,他径直就向主帅瓦尔卡雷吉奔去,不仅做了许多侮辱性的手势,而且还爆踢了多个水瓶,但瓦尔卡雷吉极其大度,仍在随后的比赛中给了基纳利亚登场的机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