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评论

半岛晨报:破釜沉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3日04:30

  C组目前还是一个混乱的小组,目前四支球队在理论上都存在被淘汰和出线两种可能。斯洛文尼亚4分,美国和英格兰都是2分,阿尔及利亚1分。本轮比赛,如果英格兰获胜,将积5分出线。如果打平,斯洛文尼亚出线,英格兰必须要在美国队也打平的情况下,双方比较净胜球和进球总数决定谁出线。当然,阿尔及利亚目前也有出线的可能,前提条件是他们战胜美国,英格兰又输球或者平球。反之,美国队也是一样。当每个人都有机会的时候,对于四支球队来说,都只有破釜沉舟赢得比赛一条路。

  英格兰的排名在斯洛文尼亚之上,不过,在小组赛的前两轮比赛当中,三狮军团却变身“三高军团”,一个3分也没有拿到。队内大牌一堆,卡佩罗的排兵布阵却捉襟见肘。如何把兰帕德和杰拉德一起放在中场是一个问题,另一个问题让他的血压也跟着高了:到底要把鲁尼安排在哪个位置上他才能进球呢?

  斯洛文尼亚是一支典型的防守反击球队,再拿1分就可以出线,他们本场比赛的任务相对来说比较轻松,再加上他们根本没有什么出线的包袱,只需要严防死守就可以做到。美国和阿尔及利亚这场比赛也一样需要拼到底,因为只有拿到3分才能出线,分出胜负是最关键的。

  目前,依靠进球数,美国排在英格兰之前,第三轮英格兰势必死拼斯洛文尼亚。而只要拿下阿尔及利亚,美国队依旧有希望晋级16强。

  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