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动态

澳大利亚为科威尔而战 握出线主动塞队志在必得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3日04:27

  如果澳大利亚队不能从小组出线,那么悲情人物科威尔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机会就只有那短暂的24分钟和一张红牌。为科威尔而战,让他继续有机会出现在赛场上已经成了澳大利亚全队的目标。

  两战仅积一分之后澳大利亚队理论上还保留着进军16强的希望,他们必须在最后一场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取得大胜。本场同塞尔维亚队的比赛,科威尔由于红牌停赛不能出场,这也让球队的攻击力大打折扣。至今,整个澳大利亚还在谈论科威尔的那张红牌,这肯定是他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裁判的红牌则宣判了他的死刑。如果澳大利亚可以闯过这一关,科威尔还可以在淘汰赛中出场,那样他的世界杯梦想还可以延续,否则本届世界杯赛将会是他生命中的最大遗憾。

  和澳大利亚队不同的是,塞尔维亚队已经完全将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只要取胜,塞尔维亚就可以闯进16强。上一场比赛他们战胜了德国,全队上下的斗志更加旺盛,“这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赢了就可以出线,我们绝对不会错过! ”队中主将斯坦科维奇表示。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