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小组赛末战前国王出面 加纳尊皇命放德国一马?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3日04:25

  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德国,加纳队只要保持不败就可以小组出线,但在赛前,加纳国王班赛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希望加纳可以放德国一马。

  加纳4分,德国和塞尔维亚3分,澳大利亚1分,这是最后一场比赛前,D组的积分形势。德国队要想出线,就必须保证自己可以战胜加纳,这样另外一个出线名额就要看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如果德国失利,那么他们就将肯定无法从小组中出线。当然,还有德国和加纳两队战平的情况,这样加纳就将肯定获得出线权,德国队能否出线还要看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倘若塞尔维亚战胜澳大利亚,那么德国队还是会出局。

  可以说,这是德国队很久以来第一次面临小组无法出线的尴尬,这也让德国队主教练勒夫骑虎难下。德国国内已经传出,若德国队无法小组出线,那么勒夫就将被萨默尔接替。克洛泽红牌停赛无法出场,勒夫需要重新排定锋线的组合,德国队三名中锋中,基斯林基本没有机会,人选将在戈麦斯与卡考之间。相比之下,卡考占了优势,他在训练营期间表现不错,而且对澳大利亚和塞尔维亚时他都替补出场,说明了勒夫对他的期望。

  重新和加纳队的比赛,对于德国来说还是一场复仇之战,因为在世界杯之前,正是加纳队的凯文·博阿滕在足总杯决赛中踢伤了巴拉克,使其无法出战世界杯。德国人都希望在比赛中战胜加纳,为巴拉克报仇,“没有什么比这样复仇畅快的方式了! ”队长拉姆这样表示。

  几乎所有的加纳人都希望自己的球队取胜,但是加纳国王西法斯·班赛却希望加纳可以放德国一马,因为父母离异自小在德国长大,他对德国有着特殊的感情,他认为在这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中他既不希望加纳输球而被淘汰出局,同时也不希望自己的妻子和母亲伤心,最好的结果就是一场平局。但班赛实在不想看到德国队出局,“虽然最后一场是生死战,但是我还是希望加纳与德国出现在南非世界杯决赛的舞台上,当然我们也许会根据比赛的情况而帮助德国一把,给德国一场胜利。 ”国王已经发话,队员们会听从吗?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