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质疑主帅用兵遭孤立 卡佩罗逼特里道歉平息事端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3日03:42

  阿内尔卡的教训并没有被所有球星吸取,20日英格兰队前队长特里也开始挑战卡佩罗的权威,不过卡佩罗不是多梅内克,多梅内克是个软柿子,卡佩罗是绝对铁腕。阿内尔卡骂了脏话还拒不道歉,而特里仅说了几句“闲话”就被逼得公开道歉。

  1

  口无遮拦

  特里质疑主帅用兵遭孤立

  这件事情的开始,是在英格兰被阿尔及利亚逼平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特里一开始表现得很正常,还主动谈起了比赛后队友结伴喝啤酒放松、顺便给卡佩罗庆祝生日的事情:“那天我对巴尔迪尼(卡佩罗的副手)说,‘看,让所有人都喝杯啤酒吧,老天啊,让我们放松一下’。 ”

  随后特里向媒体透露了他们谈话的内容,包括比赛当晚才得知主力阵容从而导致准备工作不足、对阿尔及利亚三中卫死守阵型准备不足,甚至还说到了媒体热议的改打451阵型和卡佩罗不重用乔·科尔的问题。同时特里还列出了一同喝酒的人的名单,包括队长杰拉德在内有9人。

  一石激起千层浪,这等于说,特里领着8个队友背后挑主帅的错,之后又将“密谋”的参与者一起出卖给了媒体。这次发布会之后,特里马上遭到队友孤立。

  2

  严重警告

  卡佩罗:你有事跟我说!

  “你有事要跟我说啊,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呢?你说了我才能知道嘛!”这是大话西游式的交流,到了卡佩罗嘴里就是:“你有事跟我说!别出去胡咧咧! ”

  自从因性丑闻被卡佩罗剥夺队长职务之后,特里与卡佩罗的裂痕就已经产生,而当下这次“兵谏”事件,则危及了三狮军团的团结,让已经失控的英格兰队接近脱轨。向来厌恶球员公开更衣室矛盾的卡佩罗对特里此番失言大为光火。“我常和一些球员谈话,没人和我说过有什么问题,”卡佩罗说道,“我的大门永远打开,如果你们想要和我谈,就直接来说好了,每一次我们开会我都会问队长(杰拉德):‘有问题吗?你想要说点什么吗?’我看到了昨天特里说的,我不理解为什么他不直接来找我说。这是个大错误,非常大的错误,但是我希望的是,有时候犯了大错之后紧接而来的是一场绝佳的表现。 ”

  3

  被迫道歉

  特里:或许今晚我们之中的一些人也会被送回家

  面对队友的孤立、主帅的打压以及媒体的质疑,特里终于屈服了,当地时间21日,他不得不召集媒体公开发表道歉。“我昨天确实是带着真诚的意愿来开新闻发布会的,”特里说,“有人问了我关于乔·科尔的问题,或许我扯得有些太远了。但是我从来没想要激怒主教练或是队员们,如果我确实造成了这样的影响,那么我道歉。我已经告诉主教练,他拥有我完全的支持,我不相信自己对球队造成了破坏性的影响。 ”

  特里还谈到了当下另一位正处于丑闻漩涡之中的切尔西队友阿内尔卡,“或许今晚之后我们之中的一些人也会被送回家。 ”随后,他甚至还不甘心地表示不管卡佩罗是否高兴,自己都要说自己想说的话,“如果我激怒了他,那么处在那样的环境下我会说,‘那又怎样,我来这里是为了英格兰赢球的’。”晨报南非6月22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