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满意球队表现出局遗憾 佩雷拉临别祝南非队好运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3日03:40

  新华社布隆方丹6月22日体育专电 与对手多梅内克一样,南非队主帅佩雷拉也在小组赛最后一战后离开了球队帅位。虽然未能带队出线,但佩雷拉表示这支南非队依然有很大的潜力,前途光明。

  A组的最后一轮较量中,南非队虽以2:1击败了法国队,但由于净胜球劣势,无缘16强战,和对手携手出局。同组的乌拉圭和墨西哥队最终突围。

  “很失望,我们没能晋级,但我不认为球队失败了,相反,我很自豪,球队的付出和努力得到了回报。”佩雷拉在赛后说。这也是他执教南非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佩雷拉表示,自从他接过南非队教鞭后,球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国际排名也大幅提高,只可惜运气没有站在南非队这边,让他们错失了更多的进球。

  在被问到赛后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为何拒绝与他握手时,佩雷拉解释说:“我想可能是之前因为我批评过他(多梅内克)的球队,但我真不记得当时说什么了,我也不会在意。”

  执教履历丰富的佩雷拉还表示,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里,他将会暂时离开足球圈,休息一段时间,未来也不打算在巴西以外的地方执教。

  对于南非,佩雷拉的最后感言是,“我会永远记住这个国度,它给我留下了非常、非常美好的回忆。”(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