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阿内尔卡封口多帅被架空 生死战前法国竟抓内鬼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3日03:31

  法国队声明

  以此信公告,所有法国队的球员希望表明他们对于法国足协关于开除阿内尔卡的决定的反对。我们遗憾此次事件发生在法国队与墨西哥队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我们更加遗憾此次内部事件被外界利用,致使球队的生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根据球队的要求,某位遭到指责的球员一直要求和管理层进行对话,但是他的要求一直被故意忽略。法国足协一直没有执行保护球队的职责。其在没有咨询法国队球员的情况下,根据媒体的报道草率作出了决定。因此,为了向法国足协高层表达球队的不满及反对,所有球员决定不参加当天的训练。为了表达对于到场球迷的尊重,我们决定前往训练场与他们见面。至于我们球员,我们非常明白自己的责任,为国家而战,也为我们的球迷而战,为所有的感化教育工作者、志愿者以及无数将法国队当作榜样的儿童们而战。为了那些关心我们的人们,我们不会忘记自己的职责。我们作为个人,当然,也作为球队,将为法国,在周二晚上的比赛中用优异的表现找回自己的荣誉。

  全体法国队球员

  法国队没有罢赛,他们参加了小组赛最后一场同南非队的比赛,但他们并没有把更多的心思放在比赛当中,而是在专心致志地抓内鬼。亨利、埃夫拉没有出场,多梅内克在法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竟然是指挥着残阵出征!

  抓内鬼比备战重要?

  比赛前一天的11点,法国队的球员们陆续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在罢训后他们终于开始恢复训练。在体能教练罗伯特·迪韦纳的率领下,全队先是进行了25分钟的慢跑和拉伸活动。法国队的备战很轻松,几乎没有大运动量的训练,其间队员们也都板着脸,一点欢笑都没有。训练中,没有人和迪韦纳交流,因为罢训的起因就是这位体能教练和队长埃夫拉发生了冲突。

  从法国队给媒体的公开信来看,队员们罢训的根源就是他们不满有人把球队的矛盾泄露,究竟谁出卖了球队,是他们最为关心的。有人猜测可能是迪韦纳和多梅内克之间发生了矛盾,因此他将内幕透露给了《队报》。当然,还有人猜测内鬼正是多梅内克本人。阿内尔卡究竟有没有辱骂多梅内克?阿内尔卡坚持说没有使用任何脏话。开除阿内尔卡的新闻发布会,身为主教练的多梅内克竟然缺席!这让人不得不联想,把秘密透露给媒体曝光的“叛徒”就是主教练多梅内克。另外,多梅内克已经确定会在世界杯结束后离任,他这样做也可以一泄自己对法国足协的私愤。当然,登上“内鬼候选人”名单的远不止这两人,甚至齐达内以及戈武、古尔库夫等和阿内尔卡关系不好的人也被认为是内鬼。

  多梅内克已被架空

  这是多梅内克指挥法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但他排出的阵容充其量只能算是“法国二队”。 2008年欧洲杯上,法国队表现不佳,但他却在队员的一致要求下留任,两年后他竟然成为了所有人都唾弃的人物。看看法国队这两年来做了些什么,你就会发现多梅内克的悲剧实际上不可避免。在世界杯之前,法国足协就宣布多梅内克将被接替,此时的他在国家队中已经没有多少权威了。

  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佳后,阿内尔卡事件一下子点燃了火药桶。多梅内克透露,一些法国国脚正在准备罢赛,抵制法国队与南非队的小组最后一轮比赛。“罢赛是有可能的。在和我的助手们排兵布阵的时候,我会把这些因素都考虑进去。 ”实际上,赛前一些年轻队员都主动找了多梅内克,主动承认了错误,结果这些年轻队员都获得了出场的机会,而队长埃夫拉、阿比达尔以及亨利都没有首发。有人猜测这些人正是罢赛事件的策划者,这些老队员在队中威望极高,而且他们都和阿内尔卡关系极好。

  所以,在首发阵容中,多梅内克拿下原队长埃夫拉,迪亚拉戴上了队长袖标,亨利也一直坐在板凳上,西塞弥补了阿内尔卡留下的空缺。

  阿内尔卡被封口

  阿内尔卡被法国队开除,他本人表示永久退出法国国家队,他所效力的切尔西队也在第一时间通知阿内尔卡,禁止他在公开场合谈论他在世界杯上有争议的被开除一事,理由是,太丢人!

  阿内尔卡的哥哥克劳德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点,他说:“切尔西通知了尼古拉斯,球队认为这件事很丢人,要求他现在对于被开除一事什么都不要说,等世界杯结束后,再谈论这件事。我弟弟现在不想让事情变得更糟糕,我们都希望法国队能在本届世界杯上走得更远。世界杯结束之后,阿内尔卡才会将这件事情彻头彻尾讲清楚。 ”

  现年31岁的阿内尔卡因为在被墨西哥击败的比赛中被主教练多梅内克批评而大爆粗口,并拒绝为此事道歉,最终被法国足协开除出国家队。这也导致了随后法国球员的罢训事件。

  克劳德说:“我弟弟虽然曾经很乖戾,但他其实是一个非常安静、非常友好的大男孩。现在事情已经发展成这样了,我们只能等到他参加新闻发布会澄清整个事件的那一天。 ”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