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评论

半岛晨报:再见南非!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23日03:22

  尽管2:1战胜了法国队,但东道主南非队还是被淘汰出局,无缘十六强。

  本场比赛对于南非和法国两队来说是谁也输不起的比赛,这两支球队现在的处境可以说是一对难兄难弟,一支是因为内讧、斗殴、罢训、官员辞职而千疮百孔的法国队,一支是因为小组赛没有一场比赛胜利,而面临在自己家门口淘汰出局的尴尬,而随着最终比分定格在法国队1:2南非队,这也意味着在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个东道主在小组赛惨遭淘汰的纪录诞生了,南非队成为了这一纪录的始作俑者。

  本场比赛还未开始,双方球员就面临着很大的压力,一个将为国家、荣誉、困境而战,另一个将为摆脱首个东道主小组赛淘汰出局的尴尬而战,即便南非队被淘汰出局,也没什么可说的,因为他们在拥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下,小组赛的表现实在让人不敢恭维,绝望的南非人被逼到了不得不与法国人背水一战的地步,而且还要寄望于同组另外一场比赛的最终结果不要出现平局。

  南非队的出局是拜乌鸦嘴贝利的预言所赐?贝利的乌鸦嘴又一次应验了。贝利在世界杯开始前说:“非洲队将进决赛,其中南非队最有可能。 ”南非队的出局恐怕会制造不少麻烦,但愿这不会影响世界杯的正常进行。

  见习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