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尼日利亚VS韩国 > 尼日利亚VS韩国动态

半场战报-乌切破门李正秀扳平 韩国1-1尼日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3日03: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2点30分,南非世界杯B组第三轮的比赛,在德班大球场,尼日利亚暂时1-1与韩国队握手言和。第11分钟,乌切门前抢射得手,攻入个人本届杯赛第二个进球。第35分钟,他的远射又中柱而出。第37分钟,李正秀利用定位球机会扳平分。韩国中卫也收获个人本届赛事第二球。

  目前,韩国1胜1负积3分凭借进球数优势排名小组第二,尼日利亚两战皆败积0分位居小组末席。无论哪支球队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还得看同一时间进行的阿根廷与希腊比赛的结果。考虑到阿根廷的超强实力,韩国队只要不输给尼日利亚,便有很大的机会进军16强。两队历史上交手3次,太极虎2胜1平进5球失3球保持不败。

  生死战前,尼日利亚主帅拉德贝克果然将主动请缨的老将卡努放进首发阵容,而新星哈鲁纳的位置则被阿伊拉取代。韩国方面唯一的变化是车杜里继首场与希腊的比赛后,再次回到主力阵容。许丁茂看重的是这位名将之后在右路的助攻能力。

  第1分钟,朴周永前场送出妙传,李青龙门前铲射,皮球打在边网上。李青龙被对方门将恩耶亚马撞伤,离场接受治疗。第4分钟,阿伊拉背后铲倒基诚庸,被当值主裁口头警告。李青龙经过短暂治疗后并不无大碍,重新回到场上。第6分钟,朴智星长途奔袭被阿伊拉放倒,基诚庸主罚的任意球被对方后卫解围。第7分钟,基诚庸禁区外围发炮,皮球高出横梁。

  第11分钟,尼日利亚右路奥迪亚低平球传中,韩国右后卫车杜里盯人不紧,乌切门前抢射得分,1-0,尼日利亚领先。乌切攻入个人本届杯赛第二球。第13分钟,恩耶亚马将李青龙的远射当初底线。第15分钟,李荣杓左路助攻,奥巴西积极回防将球铲出边线,韩国老将的球网都被铲破。第18分钟,朴智星右路的突破造成阿伊拉的犯规,廉基勋任意球罚下门前,埃图胡将球顶出底线。第19分钟,金正友的远射太过勉强,放了高射炮。

  第20分钟,乌切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2分钟,尼日利亚反击的机会,奥巴西在禁区前沿选择直接打门未果,并未传给远端接应的卡努。第23分钟,朴周永接到朴智星的直塞球一脚低射。恩耶亚马将球牢牢摁在身下。第29分钟,奥巴西禁区右侧踩球转身过人的动作一气呵成,可惜最后的左脚射门角度太正,门将郑成龙将球扑住。

  第30分钟,恩耶亚马出击太过冒失,为了阻止朴智星拿球被迫战术犯规,吃到黄牌。基诚庸任意球打门,朴周永险些蹭到皮球改变方向,球被恩耶亚马双拳击出。第33分钟,朴智星的突破再次赢得任意球,朴周永选择大力低射,皮球打中边网。第35分钟,乌切晃开防守后禁区外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韩国队逃过一劫。

  第37分钟,奥巴西回防时勾倒李荣杓吃到黄牌,他将错过比赛。第37分钟,基诚庸任意球传向后点,李正秀门前抢点得分,1-1,韩国扳平了比分。李正秀已经利用定位球机会攻入两球。对阵希腊时,他也曾接到基诚庸的任意球门前垫射得手。第41分钟,阿伊拉绊倒金正友,领到黄牌。廉基勋的射门被恩耶亚马扑住。半场结束,尼日利亚与韩国队1-1战平。另外一场比赛,阿根廷0-0暂平希腊。按照这个比分,韩国将凭借净胜球优势挤掉希腊赢得出线资格。

  韩国队(4-4-2):18-郑成龙/22-车杜里、14-李正秀、4-赵容亨、12-李荣杓/7-朴智星、8-金正友、16-基诚庸、17-李青龙/19-廉基勋、10-朴周永

  尼日利亚(4-2-3-1):1-恩耶亚马/17-奥迪亚、2-雅博、6-希图、5-阿弗拉比/13-阿伊拉-尤瑟夫、20-埃图胡/12-K-乌切、4-卡努、19-奥巴西/8-雅库布

  主裁判:本奎伦卡(葡萄牙)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