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评论

国家一级裁判:裁判葬送法国 古尔库夫红牌冤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3日03:03

  赛前仅剩理论上晋级希望的法国,此役面对东道主南非再次遭到打击。比赛刚开始不久,“高卢雄鸡”就少一人作战。第25分钟,在南非队禁区内争抢高球时,古尔库夫跃起时左肘肘击对方球员西巴亚面部,而西塞倒挂金钩射门时也碰到对方球员,此时,主裁判向西塞亮出红牌。不过随后在边裁的协助下主裁判进行了改判,将红牌送给了古尔库夫。

  慢镜显示,西塞的动作极其轻微可以忽略不计,而古尔库夫起跳时手臂确实支起来了,也打到了对手,但他并没有发力的肘击动作,手臂也没有明显的张开,而在双方争抢头球时支起双臂则是足球比赛中常有的一个动作了。所以,裁判的这张红牌给得有点莫名其妙,要给就给张黄牌好了。一句话,古尔库夫被黑了,法国被黑了。

  如果古尔库夫的这个肘击构成红牌的话,那么场上的很多动作都应该给牌才对,但是主裁的执法尺度却不一,如在第85分钟,里贝里被对方球员从后面飞铲,裁判都不给牌。可以看出,主裁对法国有偏见。

  此役对法国有偏见的主裁判是奥斯卡·鲁伊斯。这位41岁的哥伦比亚人,国际执法经验有15年之久,绝对的老资格,本届赛事已经是他第三次执法世界杯赛。在本届世界杯上他执法了小组赛第二轮尼日利亚与希腊的比赛,在比赛中他将尼日利亚队的凯塔直接红牌罚下,除此外本场他还出示了4张黄牌。可以看出哥伦比亚人是位狠角色。在此调侃一句,不知道是否因为亨利的手球助攻让裁判感到厌恶,所以法国变成了墙倒众人推的局面。

  一句话,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法国本来就不应该来南非,此次过来既闹出“笑话”又遭到了侮辱,不知道他们有何感想。

  国家一级足球裁判 高克虎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