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法国足球已是“哀鸿遍野” 名宿:全队难逃其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6月23日02:59

    搜狐体育讯 三战一平两负仅入1球,法国队交出这样一份成绩单以后,等待他们的自然便是出局,眼下,当灾难已然成为既定事实,很多法国足坛名宿无不对此纷纷表示叹哀。

  本有希望入选本届国家队但最终却未能前往南非的前队长维埃拉无不痛心的表示:“我真感到非常的失望。在竞技体育层面,这的确是有可能发生的,例如2002年时的情况。但令我感到十分不安的是前几天所发生的那些事情,站在局外者的角度去看,你很难理解。现在一个故事已宣告完结,而另一个则已开启。”

  与维埃拉同是上世纪末本世纪初那支无敌高卢军团的利扎拉祖则认为:“这是全队的责任,教练,球员无不如此,你问我为何感到如此震惊,那是因为法国队的这件球衣属于任何人,某一些球员总在走神,这简直是不可原谅的!”

  性情比维埃拉和利扎拉祖更为火爆的前国门巴特斯的看法是:“我们感觉球队从本质上一开始就显得过度狂热,这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之间被逼至墙角,对于法国队这次世界杯之行,我真没啥好多说的,这绝对不是什么足球。”

  与上述几人相比,前欧洲金球奖得主帕潘倒更愿意相信,这一切都是由多梅内克失职所造成,帕潘说:“过去的这届南非世界杯真是有够滑稽,多梅内克一直都是一名受到尊重的教练,但在今天晚上,他却确实像个蹒跚学步的记者,现在我真的发现,法国队压根就没什么领袖。”

  作为多梅内克的前辈,1998年冠军队主帅雅凯早就在世界杯期间对法国队表现提出过很大质疑,甚至当谈及现状时,功勋智叟还曾老泪纵横,而这一回,雅凯的表态则更是有些哀莫大于心死,但雅凯也有补充,法国足球绝不会因这场灾难彻底沉沦。

  雅凯说:“在竞技体育层面,我们已失去自我,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并最终导致我们出局?这真令人感到不可思议,这也委实有够让人感到费解。这一次的失败将永远铭记在我们记忆深处。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得尽一切努力改变法国队的形象。”

  不过,相信会让法国球迷感到欣慰的是,让-皮埃尔-埃斯卡莱现已确认,坊间呼声很高的波尔多少帅布兰克将会成为法国队新的掌舵者。让-皮埃尔-埃斯卡莱说:“我们必须着眼于未来,是的,重建将围绕着布兰克展开,我对他充满信心。”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