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 > 斯洛文尼亚VS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队两连平鲁尼遇球荒 弗格森:他只是累了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3日02:50

  新华社伦敦6月22日体育专电 爱徒鲁尼在南非世界杯的糟糕表现引起了正在休假的曼联老帅弗格森的关注。“爵爷”表示:鲁尼只是累了。

  弗格森说:“我能感觉到,鲁尼很疲惫。上星期我给他打了电话,我告诉鲁尼,放松下来,好好享受世界杯。”

  英格兰队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收获两场平局,仅打入1球。在上赛季为“红魔”曼联打入34粒进球的鲁尼在场上碌碌无为,形同消失。在“三狮军团”被“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队0:0逼平后,鲁尼对着一台摄像机大喊:“听自己球迷的嘘声真是太好了!”随后鲁尼认为之所以出此言论,是因为对于球队连获平局感到十分沮丧,并向球迷道歉。

  弗格森表示:“我没有看英格兰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但我感觉,正是赛前被寄托的希望太大,让英格兰队受到了影响。有时候期望是动力,但有时候是压力。”

  不仅是英格兰队,其他强队的表现在本届杯赛也难以令人满意。弗爵爷对此早有预感:“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许多球员都打了很多艰苦的比赛,尤其是英超的球员。德甲有一个月的冬歇期,所以德国队的球员表现不错。而英格兰球队大多数来自英超,他们都太累了。”

  弗格森表示,尽管鲁尼到目前都没有进球,但他依然觉得鲁尼踢得不错。

  “看看鲁尼在场上的跑位。他速度没有减慢,而且对于空位的嗅觉依然十分灵敏。我很满意鲁尼的表现。”弗格森说。(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