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加纳VS德国 > 加纳VS德国动态

生死战加纳国王左右为难 老妈老婆竟是德国球迷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23日02:48

  “为巴拉克复仇!为勒夫留任!伟大的德国队可从来没有在世界杯小组赛上出局啊!”德国人给自己的国家队列出了必须血洗加纳的十大理由,这是排在前三名的理由。德意志民族再一次展示了他们的严谨,层层递进地告诉德国队:如果拿不下加纳,你们的老队长会失望,你们的型男教练会下课,你们也会因为创造“历史”而被永远钉在德国足球的屈辱柱上。对阵塞尔维亚的意外失利,让德国只能破釜沉舟,战胜加纳进入16强,不只为了德国人的十大理由,更需要在这届世界杯上为欧洲传统列强争点面子。

  德国加练橄榄球

  专破加纳密集防守

  德国队在周一下午的训练中一改往日常态,竟然练起了橄榄球。这样的训练方式主要是针对他们下一个对手加纳队的。确切地来说,是为了突破加纳的密集防守。

  克洛泽因为红牌无法上场,有消息称卡考有可能顶替。虽然勒夫表示前锋的选择会在最后时刻公布,不过卡考心情显然不错,已经准备好了为德国队拿下最后一场小组赛:“每场比赛我都想能够取得胜利,对于我来说,我还想能有一个好的世界杯经历,随时都能够享受到生活,我真不想去结束这段美好的时光。”

  在结束了短暂的采访之后,德国队又开始了橄榄球训练。最后,德国领队比埃尔霍夫颇有深意地对记者说道:“希望德国队的球员们在这场比赛里不要把足球当成橄榄球,让悲剧再次上演。”他显然在指受伤的巴拉克。

  德国:为队长复仇!

  博阿滕:复仇?来试试

  德国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因为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加纳球员博阿滕对巴拉克的一脚飞铲而变得敏感起来。 让德国队赛前失去队长,现在又在世界杯赛场上威胁到德国队的出线希望,德加之战的火药味之浓可见一斑。

  脚踝韧带撕裂的巴拉克无缘世界杯, 小组赛他也没有出现在球场边,因为巴拉克告诉他的队员们:“我会来看你们的淘汰赛表现的。”言下之意,他们必须拿下加纳。

  不过,赛前双方的表现比较冷静。加纳队主教练拉捷瓦奇说:“我们经常和博阿滕谈天,让他为这场比赛做好心理准备。”同时,加纳队队员也尽量避免谈及相关话题。德国队新任队长拉姆表示,博阿滕对巴拉克的犯规并不会对最后一场比赛有什么影响。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也说:“我们是与加纳队比赛,而不是针对博阿滕。”

  尽管双方都试图在赛前平复情绪,但球员头脑里真正的想法我们无从知晓。效力于德甲不来梅队的前德国国家队成员弗林斯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最完美和最公正的复仇就是进球,进球,再进球。德国队到时将昂首出线,而博阿滕将痛苦万分。 对此,德国队队长拉姆就说:“我们将阻止加纳队的脚步。”这大概也是德国队最好的复仇方式。

  不过,和K·博阿滕有血缘关系的弟弟,目前效力于德国国家队的J·博阿滕也表示出了对自己这位同父异母的哥哥的维护:“他也是一个普通人,而只要是人就会犯错误。他踢伤巴拉克并非有意,更没有想过让巴拉克告别世界杯!”

  虽然前有弟弟的解围,后有加纳足协的告诫,但博阿滕在最后的发布会上,还是撂下一句让人玩味的话:“咱们场上见吧。”至此,前面的打圆场全部作废,德国、加纳,他们只能在场上见真章了。

  已订好24日机票

  不出线立刻回家

  虽然,现在德国队上下一心要晋级16强,但好事的媒体还是发现:德国队已经预订好了汉莎航空南非当地时间24日晚6点55分从约翰内斯堡飞往法兰克福的航班机票。如果德国队小组出局,他们将于本周直接从约翰内斯堡飞回法兰克福。

  不仅德国队已经做好了回家的准备,据主教练勒夫身边的人透露,一旦德国小组赛未能出线,勒夫将毫不犹豫辞掉主帅职位。因为,2004年欧洲杯德国未能小组出线,主帅沃勒尔在12小时内就提出辞职。

  “尽管输给塞尔维亚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但是我们从中得到了很多经验。”对于沸沸扬扬的下课传闻,勒夫也给予了回应,“我没听到任何暗示,也不会辞职!”

  现在,勒夫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最后一场比赛上,并已经为球队制定了相应的战术:“加纳的速度很快,他们的反击也很犀利。由于他们的球员都是兼具力量和速度,因此他们从不惧怕一对一。”勒夫表示,对阵加纳时,他们的比赛节奏肯定要比塞尔维亚人快,然而德国人并不惧怕快节奏,体能充沛的他们将利用这一优势来击败对手。

  老婆老妈都是德国粉丝

  加纳国王想给德国放水

  德国要和加纳死拼,最纠结的其实是加纳国王西法斯·班赛,据南非超级体育频道Supersport报道:加纳国王西法斯·班赛的妻子希望德国队能够杀到最后的决赛。就连他的母亲也是德国队的铁杆粉丝,国王想不支持德国队都难。

  加纳国王西法斯·班赛因为父母离异,自小在德国长大,长期漂泊在外的他明确表示希望祖国加纳能够在世界杯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但他的妻子却希望德国能够杀入到决赛之中,她表示:“我从小在德国居住,我和我的母亲都是德国的球迷,我期待着德国在本届世界杯上能够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面对大战前你死我活的凝重气氛,加纳国王最后还是决定放弃国家队,坚定地站在老婆和老妈一边:“虽然最后一场是生死战,但是我还是希望加纳与德国出现在南非世界杯决赛的舞台上,当然我们也许会根据比赛的情况而帮助德国一把,给德国一场胜利。”

  连国王都“背叛”了加纳,现在他们只能靠自己了;幸好,与球队闹翻的蒙塔里已经宣布回归。据加纳足协主席证实,加纳国家队中场球员蒙塔里仍然是国家队中的一员,他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将继续参加加纳队接下来的世界杯比赛。而且蒙塔里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一上午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