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媒怒斥:永不能忘的耻辱 多帅一举动不可原谅

世界报
1/3

世界报

2010年06月23日0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6月22日22点,第19届南非世界杯小组赛A组进入第三轮争夺。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法国队在早早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1-2不敌东道主南非队,1平2负小组垫底成为史上第三支小组出局的亚军队,南非队虽然取胜但净胜球少同积4分的墨西哥队3个,因此成为80年来首支无法从小组赛出线的东道主球队。赛后法国媒体认为最终还是没有奇迹出现,法国队在这一次的世界杯之旅输的是体无完肤,这支充满了尔虞我诈、勾心斗角的法国队终于可以低着头离开世界杯了。

  世界报:法国结束失败之旅

  1-2输给南非之后,法国队终于可以结束这一段失败的旅程。对于这支前世界冠军来说,他们在南非的表现跟傻帽没有什么区别。

  过去的一段时间,我们能看到的报道都是有关法国队的负面消息,法国队的训练营就好像是一个马戏团一样,没有对胜利的渴求,更多的人都是在计较个人的得失,显然他们不明白什么是团队的荣誉。

  法国被淘汰了,世界杯失去了这个小丑的表演,或许这对于许多球员来说是一次解脱。需要为这次失败负责人的人很多,这其中包括法国足协,包括教练,包括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人。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