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 西班牙VS洪都拉斯动态

梅开二度却头脑发热 比利亚击打对手恐追加处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23日01:46

  信报讯(记者张健)本届世界杯赛上已经有多名球员因在场上动作多余,让裁判“不爽”而被罚下场,导致球队成绩受损,但是血的教训似乎无法警醒球员们,昨天凌晨西班牙2比0胜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的比利亚上半场头脑发热,出手击打对手,这一幕成为赛后议论的焦点。

  冲突发生在第41分钟,西班牙队在前场右侧角旗附近准备开出定位球,但是禁区内比利亚与洪都拉斯后卫伊扎古雷却发生了口角,随后比利亚一掌打在伊扎古雷脸上,后者立刻翻倒在地,不过主裁判西村雄一与助理裁判似乎都没有看到这一幕,因而没有作出任何判罚。

  赛后有记者为此询问比利亚,比利亚认为此事与自己无关:“我只是想把他推开,出于本能罢了。”但是赛后专注于此事报道的德国《图片报》分析认为,不排除国际足联在赛后追加处罚比利亚的可能,因为当时主裁判没有看到细节,但是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清楚地看到,比利亚是故意用手掌击打对方,并不像他所说的“并非故意”。

  而如果《图片报》的分析成真,那么可以说比利亚有可能一失手成千古恨,因为他们小组末战必须战胜实力不俗的智利队,若出线,场场都是生死战,而西班牙队目前的情况,攻击阵容中只有比利亚剑锋锐利,所向披靡,不可或缺。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