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法国媒体热议小组出局 一场荒唐到底的地狱之旅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3日01:41

     新华社巴黎6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我们终于可以回家了!”当南非队与法国队最后一场小组赛的终场哨声吹响时,法国电视1台的解说员这样说道。他的语气里既没有愤怒,也没有伤心,倒是充满了平静和释然。

    法国知名体育日报《队报》在其网站上打出了“地狱之旅”和“荒唐到底”的标题。“法国队被淘汰了,我们轻松地舒了口气,是的,球队的苦难结束了,我们的苦难也结束了。我们不用再支持一支娇纵的球队,它已经耗尽了我们的热情”,一位名叫卡凡德斯的网友这样说道。

    这一评论与《世界报》网站的头版标题不谋而合——《法国不敌南非,苦难之旅终结》,文章说,三场小组赛仅积1分,法国队以小组末名的身份被淘汰出局,在南非,他们的幕后故事远比赛场上的表现更加精彩。在将训练基地生生变成一个露天剧院后,他们已经没什么好输的了。人们呼唤的荣誉之战没有到来,晋级的奇迹也未发生,比赛的失利是再正常不过的结果。

    《巴黎人报》在网站的醒目位置做起了民意调查,“法国队失利:是否应该惩罚足协的相关责任人?”在已经投票的近500名网友中,近八成的人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几天以来,法国足球队为人们集体上演了一部热闹非凡的“肥皂剧”,从更衣室内的脏话到电视直播的球队内讧,教练、队员轮番上阵,每天一集,雷打不动,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高卢雄鸡”糟糕的战绩,赛前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高达95%的受访者认为法国队无法小组出线,52%的人认为国家队将输掉与南非队的比赛,如此看来,法国球迷的确有先见之明。(完)2010/06/23 01: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