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胜法国老帅激动犯错 佩雷拉:出局仍为南非骄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3日01: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3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22日晚,南非世界杯A组第三轮两场比赛同时开打,在布隆方丹的赛场上,东道主南非队虽然以2-1击败了曾经的世界冠军法国队,仍难逃被淘汰的命运。主帅佩雷拉在赛后激动地表示,他将以自己的队员为荣。

  尽管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个没能小组出现的东道主,但南非队的表现还是赢得了人们的尊重。三场比赛1胜1平1负,打进3球,甚至还击败了法国队,可以说他们几乎是实现了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

  谈到这样的成绩,佩雷拉说:“我们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但结果多少有些令人失望,没办法,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我们创造了机会,我为我的小伙子们感到骄傲。我们一开始表现得很好,踢出了我们的风格,我们要赢这场比赛。下半场我们将比分扩大为2-0,如果最终是3-0的比分,我们就能晋级了,我很为他们骄傲,他们为南非争了光,证明了他们是优秀的球员。”

  其实佩雷拉犯了一个错误,3-0并不能让南非晋级,4-0才可以。看来此时老帅确实有些激动,他们也有资格去激动,毕竟距离实现南非足球历史性的突破只差了一步。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