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苏亚雷斯头球建功 乌拉圭1-0墨西哥获小组第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23日00:26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拉开战幕,为保证比赛的公正,同组的两场比赛将同时开打,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乌拉圭1-0小胜墨西哥获得小组第一,苏亚雷斯头球打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

  比赛开始刚开始,马克斯一脚超远距离的射门,打飞,第5分钟,乌拉圭后场长传,墨西哥失误,弗兰拿球形成单刀机会,射门角度稍小,打偏,紧接着,墨西哥球传到对方小禁区内,造成一片混乱,没能形成射门。双方打得并不保守,第13分钟,弗朗哥在对方禁区前摔倒,裁决没有判罚犯规,18钟,乌拉圭角球打到禁区,托拉多头球攻门,打高,第20分钟,乌拉圭中场断球发动反击,佩雷拉快速启动,甩开后卫,打门偏出,紧接着,墨西哥瓜尔达多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打到横梁下沿弹出。

  第29分钟,多斯桑托斯接弗朗哥妙传,突破防守杀入禁区,出脚稍慢被破坏,两分钟后,乌拉圭后卫和门将之间配合出现失误,弗朗哥险些抓住机会。第34分钟,乌拉圭队15号佩雷斯在争顶中眉骨被撞破,下场治疗。第42分钟,乌拉圭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卡瓦尼右路得球,斜传苏亚雷斯,后者头球轻松破门,1-0,乌拉圭队领先。半场继续,乌拉圭1-0领先墨西哥。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马克斯带球突破造成对方犯规,布兰科直接射门,力量不足,球被门将得到,两分钟后,多斯桑托斯禁区角上的射门被封堵。第53分钟,乌拉圭右路任意球打到禁区,卢加诺头球攻门,被扑出,跟上球员补射被封堵。乌拉圭在领先情况下并没有龟缩防守,反而制造出几次威胁,墨西哥也有几次前场巧妙的配合,可惜面对乌拉圭的防线办法不是太多。第63分钟,多斯桑托斯右路晃开对方防守球员,起脚传中,中路的罗德里格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68分钟,富西莱拉拽带球突破的多斯桑托斯,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4分钟,墨西哥战术角球开到禁区,罗德里格斯抢点头球攻门,打高,一分钟后,多斯桑托斯对方禁区角上斜传,接应的球员慢一步,球被破坏。第83分钟,萨尔西多直塞球穿透对方防线,可惜弗朗哥准备不足,球打在脚上后被门将没收,第87分钟,弗朗哥外围一脚远射,门将扑球脱手,但没有进攻方球员跟上。全场比赛结束,乌拉圭1-0小胜墨西哥。

  首发阵容:

  乌拉圭(4-3-3):1-穆斯莱拉/4-富西莱,2-卢加诺(队长),6-维克托里诺,16-马克西-佩雷拉/11-阿尔瓦罗-佩雷拉,15-佩雷斯,17-阿雷瓦罗-里奥斯/7-卡瓦尼,9-苏亚雷斯,10-弗兰

  墨西哥(4-3-3):1-佩雷斯/5-奥索里奥,2-罗德里格斯,15-埃克托-莫雷诺,3-萨尔西多/18-瓜尔达多,4-马克斯,6-托拉多/17-乔瓦尼-多斯桑托斯,9-弗朗哥,10-布兰科(队长)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