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墨西哥有望再战阿根廷 欲为2006世界杯“复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00:16
  中新网6月22日电 在今天晚间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乌拉圭1-0击败墨西哥,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而虽然输掉了比赛,墨西哥队仍然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南非,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不过他们在1/8决赛中将与B组头名遭遇,对手很有可能是阿根廷。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墨西哥队在1/8决赛中的对手正是阿根廷队。如果两队成功会师,那么也成就了两届世界杯1/8决赛都遭遇同一对手的“奇观”。虽然前景凶险难测,但无论如何墨西哥队也获得了一次“复仇”的机会。

  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1/8决赛中,墨西哥队还是率先攻破的阿根廷城门,当时为球队建功的还是老将马奎斯。不过第6分钟的失球并没能影响阿根廷队,克雷斯波在第10分钟的射门碰到了博尔格蒂,飞入墨西哥球门,两队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随后直到90分钟比赛结束,两队都未能分出胜负。

  直到第98分钟,经验更为老道、实力更为出色的阿根廷队觅得场上良机。马克西接队友长传后凌空远射洞穿了墨西哥城门,正是凭借着这个进球,阿根廷队2-1淘汰墨西哥,晋级八强。

  在两队的25场国际A级赛交手纪录中,墨西哥队只取得4胜10平11负的成绩,位于下风。他们攻入了24球,被打入37球。但是墨西哥队也难称得上完全的劣势,毕竟在这25场比赛中,他们在14场比赛中都没有输给对手。此番交战,能否一雪2006年德国世界杯前耻,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