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墨西哥VS乌拉圭 > 墨西哥VS乌拉圭动态

苏亚雷斯进球乌拉圭1-0胜墨西哥 两队携手出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23:56

  中新网6月22日电 在今天晚间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乌拉圭1-0击败墨西哥,以小组透明身份昂首晋级十六强。而虽然一球落败,但墨西哥也以净胜球优势,以小组第二杀入1/8决赛。

  本场比赛,如果墨西哥和乌拉圭战平,则两队可确保双双出线。不过由于净胜球的原因,墨西哥将屈居小组第二,很有可能遭遇B组头名阿根廷队。但如果输球,就要看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南非与法国队的赛果。所以,这是一场双方即想赢又不敢输的比赛,心态可谓相当复杂。

  上半场第6分钟,乌拉圭队曾获得了一次不错的机会。墨西哥后卫莫雷诺防守出现失误,苏亚雷斯形成单刀赴会,可惜擦着门柱偏出。上半场比赛,两队的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附近,即便形成射门威胁也都不大,第14分钟弗朗哥突入禁区后未能形成射门,颇具威胁。

  不过乌拉圭还是占据了场上主动,第18分钟弗兰的角球找到了卡瓦尼,但后者头球攻门高出。第21分钟,苏亚雷斯妙传佩雷拉,后者大力抽射偏出。不过1分钟后墨西哥队也还以颜色,瓜尔达多外围远射击中横梁,乌拉圭队大难不死。

  第43分钟,乌拉圭终于在第43分钟打破僵局,卡瓦尼右路传中,在后点拍马赶到的苏亚雷斯轻松头球破门,乌拉圭1-0领先墨西哥。随后,上半场结束哨音响起,双方比分没有再度改写。

  双方易地再战,墨西哥由巴雷拉换下了瓜尔达多。比赛开始后,他们对乌拉圭城门形成围攻之势,不过乌拉圭也给对手造成了不少威胁,让对方不敢大举压上。第55分钟,卢加诺接队友传中头球,被佩雷斯飞身扑出,险些再度洞穿对手城门。

  第64分钟,墨西哥用小将埃尔南德斯换下布兰科。一分钟之后他们发动攻势,罗德里格斯的头球偏出,颇具威胁。不过埃尔南德斯在争顶中用手肘打了对方一下,吃到了一张无谓的黄牌。而连续做出调整之后,墨西哥的进攻依旧显得比较混乱,难以组织起有效的攻势。

  最后阶段,两队互有攻守,但显得破门欲望都不足。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两队携手出局。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