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三大社:埃弗拉带头兵变被治 法国队长无缘首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21:55

  中新网6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2日22时,法国队将在布隆方丹迎战东道主南非队,这场比赛也将是他们小组赛的最后一战,或将关系到他们能否最终晋级16强。三大通讯社关注到,在法国队公布的首发名单中,并没有队长埃弗拉的名字,他的场上位置和队长的袖标,全部被人取代。

  法国队主力前锋阿内尔卡在上一场对阵墨西哥队比赛的中场休息时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下半场随即被替换下场。法国足协在从媒体得知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将其开除出国家队。本场比赛,他的位置也被上一场替补他出场的吉尼亚克顶替。

  不过,该名单中最受关注的,还是队长埃弗拉的去留。在阿内尔卡被开除后,埃弗拉竟然怂恿法国队全体队员罢训,公然向法国足协发起挑战。此事遭到了各方的强烈抨击,法国足协派遣的球队领队也一怒辞职。赛前,多梅内克在参加发布会时就没有带队长埃弗拉出席。他在发布会上还暗示,不排除有法国队队员要在比赛中罢赛,因此他在安排首发名单时会有所考虑。

  路透社称,埃弗拉是法国队最近兵变的领军人物,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尽管这场比赛将关系到丑闻缠身的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生死。该社分析称,法国队的“爆营”,多名球员无缘上场,将给东道主南非队带来机会。

  埃弗拉只是本次法国队首发阵容6个换人之一,多梅内克认为:“多说无用,我们需要实际行动。”

  美联社的报道也特别关注了法国队首发名单中埃弗拉的出局。相对于上一场对墨西哥队的表现,法国队替换了六名球员,被开除的阿内尔卡被西塞替下,而带头造反的埃弗拉也被替换。与之相类似,上一场0比3输给乌拉圭队的东道主南非队也更换了5名球员。

  法新社报道称,法国队虽然要迎来世界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但是队长埃弗拉依然被放弃。这也是在阿内尔卡被开除后,埃弗拉带头爆营的后果。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