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巴西替补球员迎表现机会 罗比尼奥有望顶替卡卡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2日21:10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21日体育专电 在结束了对科特迪瓦队的比赛后,巴西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位居G组首位,在死亡之组中率先晋级。在接下来对阵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巴西队的替补队员们终于迎来了显示他们实力的机会。

  巴西队主教练邓加现在必须重新考虑巴西队的阵容安排,第一是因为在结束了与朝鲜队和科特迪瓦队的比赛后,巴西队已经确保小组出线,需要保护主力;第二是因为巴西队的中场明星球员卡卡一不小心地“帮了邓加的忙”,卡卡在20日对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上领到了红牌,这使得他将缺席下场比赛。

  在巴西队艰难地以2:1战胜朝鲜队的比赛中,卡卡的表现显然很难与他“世界足球先生”的头衔相符。在对科特迪瓦队的比赛中,卡卡状态明显回升,为球队带来了两个助攻,但推搡对方球员凯塔让卡卡3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虽然赛后巴西队对于这个判罚表示了异议和不满,但卡卡无缘下一场比赛已成定局。

  面对用谁来代替卡卡的难题,主教练邓加有三种选择。

  邓加可以让尼尔马加入锋线,同时把罗比尼奥作为全队核心;或者让巴普蒂斯塔顶替卡卡的位置,同时让后卫球员阿尔维斯前移至中场;前锋球员埃拉诺很想和葡萄牙人一决高下,他也可能成为邓加手中的奇兵。

  本届世界杯前,邓加因将众多大牌球星拒之于国家队大门之外而遭到质疑,但美洲杯和联合会杯的夺冠以及本届世界杯巴西队稳定的表现证明了主教练邓加的判断与实力。(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