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朝鲜 > 葡萄牙VS朝鲜动态

人民鲁尼到底功力几何 郑大世水平难称顶级前锋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6月22日20:54

  一段惊世骇俗的誓言、一张泪流满面的照片,让郑大世从朝鲜的“人民鲁尼”变成了全世界的网络红人。郑大世的球技也因此被吹捧起来,甚至有球迷宣称,鲁尼不久后就可以改名叫做“英格兰郑大世”了。这个事情其实很难理解,郑大世同志生在日本长在日本,与所有日本年轻人一样,也穿潮服也爱名车也打游戏也开博客,但不知为什么朝鲜队里二十几号人,偏偏是他最会哭,是他最能红。说到底,郑大世和朝鲜队一样,他们都成了充满好奇心的媒体的衍生儿,被高估、被吹捧起来。

  郑大世真的如鲁尼一般厉害吗?这个效力于日本J联赛川崎前锋的队员,2006年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在J联赛的立身之本是出色的身体和速度,这一点倒是和鲁尼相似,但即便是在J联赛,他也算不上是顶尖的前锋。根据资料,身为前锋的他上赛季有12个进球,只排在联赛射手榜的第8位。再往前一个赛季,他以14个进球排在并列第4位,而那个赛季的J联赛射手王打进了32个球。可可以说在J联赛他只能算是一位优秀的前锋,但难称顶级。也许韩国K联赛的中卫姜敏洙的一席话很能说明问题:“郑大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但与KK联赛的进攻球员没有太大的区别,反倒外籍进攻球员更难对付。 ”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