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男人为看世界杯换花样哄老婆 “攻略”蹿红网络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6月22日20:49

  晚报讯 南非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当看见电视画面被缠绵的韩剧所霸占时,身为球迷的老公无奈之下在论坛发帖求助。昨日,记者浏览各大社区论坛发现,《世界杯哄老婆攻略》三招在网上迅速蹿红,就为防止老婆“在临门一脚时堵在电视机前”。

  近日,网友“期待还是要等待”在百度贴吧发帖称,马上就要世界杯了,但是身边很多哥们都说老婆守着电视看言情剧和韩剧,完全不能抢到遥控器。 “我们男人要怎么办,才能掌控电视换台的主动权呢? ”记者浏览网络时发现,在国内某知名网络论坛上,也有不少男球迷上网发帖求助。“世界杯就是我的命,谁能帮我搞定老婆?跪求! ”帖子发出不久,很快就有网友给出各种攻略,声称球迷遇到的难题,完全可以按攻略对号入座、对症下药。 (记者 钟秋)

  球迷攻略

  哄老婆押注“赌球”

  网友“花脸猫”分享了自己哄老婆看世界杯的攻略,就是自己坐庄,让老婆成为“赌徒”。 “夫妻猜测一场比赛的进球数、让球数、角球数,还有谁最后赢得比赛。 ”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哄老婆下注,让她不得不关注球赛的进展。 “1局最少下注1元,最多10元。”只要老婆下注,就一定会忍不住看球赛。 “花脸猫”和老婆约定,每次都将赌注和赢取的赌资存放在两个盒子中,等到世界杯结束时,再看看谁赢的赌资最多。

  花钱买零食买靓衣

  网友“凌晨2点半”称,他主要是买点零食,然后抱着老婆说“我们一起看电视吧”,接着就把台调到“世界杯”,然后亲她一下,用力抱着她,那样保证她不会说你了,但要注意时不时地往她嘴里塞吃的。据他介绍,为防止老婆看到球员射门时故意堵住这临门一脚,还必须在老婆下班后要殷勤递上拖鞋,提供做饭、刷碗、扫地、洗衣一条龙服务;没事多给她买点裙子、鞋子、化妆品。

  送妻儿去看“世博”

  网友“在水一方”的绝招是大出血本,决定花钱请老婆孩子去参观上海世博会。 “老婆孩子在上海爱怎么玩就怎么玩,我在家也是爱怎么玩就怎么玩,还能叫上一群球友一起看球。”据了解,人人网对20万网民调查发现,超过八成球迷就算遭到了家人反对,也要想办法看球。不过,他们采取这些办法和老婆“斗智斗勇”,并不是因为怕老婆,而是因为爱老婆才想让老婆过得更开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