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阿根廷六连胜状态难挡 希腊加强防守欲重演神话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22日20:43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将同时开打。阿根廷和希腊的对决将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茨瓦内)的洛夫托斯球场进行。在B组中,夺冠热门阿根廷队两战全胜,积6分,暂居榜首,出线形势明朗;希腊队则一胜一负,虽然和韩国队同积3分,但因进球数少暂列第三,因此与阿根廷一役对于希腊队小组出线至关重要。

  阿根廷队阵容豪华,前锋线是其精华所在,梅西、米利托、伊瓜因本赛季在联赛中和欧冠中的状态好得惊人,特维斯也是状态大勇。

  阿根廷队进攻强悍有目共睹,在17日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在梅西的策动组织下,在伊瓜因的帽子戏法下,最后以4:1的结果大胜韩国队,令队中士气大受鼓舞。事实上,在阿、韩对决之前,阿根廷队已经连续取得了六场胜利,其中就包括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状态着实不错。回头看希腊队,首场比赛中显得步态沉重,防线害怕对手的快速冲击以及调动,最终被进攻犀利顽强的韩国队以2:0的比分击败;但在17日举行的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希腊队2:1战胜尼日利亚队,给希腊球迷带来些许期盼。

  总体而言,希腊队目前所使用的433阵型中,中场的卡拉贡内斯、卡楚拉尼斯等老将实力和状态均和以往相比有所下降。此外,希腊国内的金融危机也影响了希腊队的训练和备战,该队的热身赛安排和集训条件相对落后,缺乏足够资金的支持,届时在世界杯上可能会造成不良影响。

  希腊队中场奇奥里斯认为阿根廷队“实力出众”,一流球员云集,但是他认为再强的队也会有犯错误的时候,同时希腊队将加强防守,力争给阿根廷队的进攻带来麻烦,因此希腊队依旧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爆冷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